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196|回复: 0

卓伟否认曾爆料李小璐出轨劈腿,风波后李小璐欲重回娱乐圈

[复制链接]

723

主题

723

帖子

220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01
发表于 2018-10-7 17: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李小璐事件相信不少人都有了解,而被传作为最初爆料者卓伟否认曾爆料李小璐出轨劈腿。在面对事务所对自己的取证时,卓伟表示自己从未在任何场所和网络平台发表过类似言论,自己也是该事件的受害者,网络上的许多有关内容都是冒名顶替发布,与他没有任何关系。而卓伟卓伟否认曾爆料李小璐出轨劈腿被不少人认为是李小璐要重返娱乐圈了。


多次与女儿同框
其实出轨事件发生后,关于李小璐的新闻就从来没有断过,曾多次被撞见带着女儿出行,而其许多新闻也是和女儿有关。受到事件的影响,李小璐在娱乐圈中的工作也是基本暂停,许多的时间也就开始陪女儿了,但是屡次因为女儿受到关注,不少人质疑其想借女儿博眼球。


名誉案接连获胜
除了女儿,最近的李小璐在名誉案中也是接连胜诉。在事件爆发后,李小璐就开始了名誉的维权之路,但是由于网络信息流传迅速而且庞大,取证之路也是非常的困难。在历经了十个月之后,李小璐在多起的名誉案中接连获胜,可以说也是酝酿许久,而这场名誉的胜诉也为李小璐自证不少的清白。


舆论风波平缓
如今加上娱乐圈 " 第一狗仔 " 卓伟否认曾爆料李小璐出轨劈腿,在舆论风波结束后更多的人也能明智的对待此事,不再是一边倒的舆论风波,也有利于李小璐对这件事做出解释。毕竟当初许多实锤也只是猜测,而娱乐圈等风波过后在重返娱乐圈也不在少数。


不过事情已经发生,李小璐也很难摆脱这件事给自己带来的影响,就算真相并不如传言,但是在娱乐圈中的悲哀不就是如此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