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英39尸案惊人细节:偷渡者窒息挣扎求生,车壁深深凹痕毛骨悚然

[复制链接]

278

主题

278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3 12:31: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每日星报》12 月 21 日报道,去年,英国发生了一起令世人震惊的 "39 人偷渡案 ",吸引了全球的目光。如今,一段当时的现场视频被警方公开,其中拍下了司机发现 39 名因窒息而死的偷渡者的瞬间,令人毛骨悚然。
2019 年 10 月 23 日,英国埃塞克斯郡的一辆货车里发现了 39 具越南偷渡者尸体。在今年,当地法院进行了为期 10 周的审判后,埃塞克斯警方于 12 月 21 日发布了事发时的监控录像。
录像中,卡车司机莫里斯 · 罗宾逊(Maurice Robinson)打开了货车车厢门,惊恐地发现了 39 名遇难者的遗体。在审判中,该司机承认犯有过失杀人罪,以及串谋协助偷渡的罪名,
监控录像还显示,在事发当天,警方接到司机报警奔赴现场后,在卡车内没有发现一名幸存者。此外,警方还发现遇难者中竟还有儿童。


据悉,在发现遇难者前,司机罗宾逊收到了同谋者—— 41 岁的罗南 · 休斯(Ronan Hughes)发来的消息,休斯让他 " 快点给偷渡者一口气呼吸,但不要让他们离开卡车 "。


于是,罗宾逊打开了卡车车厢门,没想到偷渡者们已全部窒息而死。过了 23 分钟,他最终选择才打电话报警。
报道称,这辆 " 死亡卡车 " 从比利时泽布吕赫开往埃塞克斯郡的珀弗利特镇。在长途跋涉中,这些非法移民被密封的集装箱内被困了至少 12 个小时。
令人不寒而栗的是,警方还在卡车内发现数道深深的凹痕,由此看出偷渡者们曾在濒死前挣扎求生,但无能为力。


受害者中最年轻的两人仅 15 岁。其中一人名叫 v 阮惠雄(Nguyen Huy Hung),他的父母回忆称儿子曾痴迷于足球,并且十分和善、聪明。
此外,现年 42 岁的受害人潘锡清(Phan Thi Thanh)的小儿子为他母亲写了一首悼念母亲的诗,诗名为《心爱的妈妈》。
他悲伤地写道:" 那些还有妈妈的人们啊,请不要让母亲哭泣。请尽力爱她,待她善良。"
目前,司机莫里斯 · 罗宾逊已被判犯有 39 项过失杀人罪和一项串谋协助非法移民罪,其他同谋也被分别定罪。
埃塞克斯郡警察局局长本 · 朱利安 · 哈灵顿(Ben-Julian Harrington)在谈到法院的判决时说道:" 这些被判罪的罪犯们利用人们的痛苦来赚钱。他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错了,但是他们不在乎。"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