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75|回复: 0

受贿近五千万!甘肃省酒泉市委原常委詹顺舟一审获刑14年

[复制链接]

283

主题

283

帖子

4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5
发表于 2020-12-19 0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2 月 18 日,甘肃省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宣判酒泉市委原常委、敦煌市委原书记詹顺舟受贿案,对被告人詹顺舟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 100 万元,扣押在案的赃款赃物,判决依法没收,上缴国库,不足部分,继续追缴。


经审理查明,被告人詹顺舟自 2002 年至 2018 年,在担任原酒泉地区酒泉市委副书记、酒泉市肃州区委副书记、玉门市市长、酒泉市政府秘书长、玉门市委书记、酒泉市副市长、市委常委、敦煌市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以及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在工程承揽、项目招标、干部职务调整等事项为他人谋取利益,直接或通过其配偶、特定关系人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及其他财产性利益,折合人民币 4780.66 万元,以及美元 52.8 万元、欧元 1 万元、港币 87 万元,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构成受贿罪。鉴于被告人詹顺舟到案后如实供述调查机关尚未掌握的部分犯罪事实,有坦白情节,当庭认罪、悔罪,部分赃款、赃物已追缴到案,依法对其从轻处罚。法庭遂作出上述判决。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白银中院 文字编辑:房颖 题图来源:上观图编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