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清华一男老师遗弃女儿?本人回应:我被妻子家暴

[复制链接]

273

主题

273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5 16:23: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孩子得了严重的湿疹,
你还是不愿见她吗?"
一次次 ......
北京刘某(化名)向丈夫祁某(化名)
发出的消息被拒收
不出所料
电话也被拉黑
这对相识于北大的伉俪
如今或将对簿公堂
今年 7 月,祁某在孩子出生第三天后玩起了失踪,当刘某抱着女儿来到祁某就职的清华大学,也被他拒之门外。
" 想不通,看到女儿都可以不见,一分钱都没给过我们母女。"
因为祁某从未出现,女儿出生至今已经 5 个月还未上户口。
对此
男方也作出了回应
↓↓↓
长期遭受妻子 " 家暴 " 才出走
全力争取抚养权


高学历夫妇的 " 不完美 " 关系
10 月中旬,自称刘某的朋友在北大 BBS 上发帖 ↓
" 北大校友、哈佛毕业生、祁某妻子分娩第三天即抛妻弃女,迫不及待奔向新生活。祁某所遗弃女婴‘无名氏’呱呱坠地即遭亲父遗弃,因父亲活不见人,仍未办理出生证明,不具有法律身份,无法报户口,无法正规就医。当妻女出了满月抱娃回家,祁某更换门锁并让保安驱赶甚至推搡哺乳期妻女,襁褓女婴无家可归。"
该帖称,说刘某丈夫祁某系清华大学在职老师,两人曾经是北大校友。目前孩子的问题还未解决,呼吁更多人能向祁阳施压,让他履行作为父亲的基本责任。
近日,记者从当事人刘某处获悉,该贴确实是委托其朋友所发,并承诺内容真实。
刘某和祁某两人在北大读本科时相识,毕业后,祁某在美国哈佛大学攻读博士,2018 年和刘某重新联系上后,确定恋爱关系,2019 年 3 月在北京注册结婚。结婚后,祁某处于入职空窗期,两人生活在刘某租的房子里。
刘某就职于北京一家事业单位,月收入一万多," 生活起居基本上都是我在负责。"因为祁某还没入职,收入不多,刘某主动承担了两人一些开销。虽然心里有点小小顾忌,但丈夫的甜言蜜语很快让她觉得未来可期。" 他说以后会加倍补偿我 "。
回忆起这段时间,刘某感到很恍惚,觉得自己全家都对祁某不错," 包括事后我才晓得,祁某偷偷找我妈妈要过几次钱,加起来有 4 万块钱。"
岂料,丈夫口中的 " 加倍补偿 " 让夫妻两人的关系背道而驰。刘某怀孕后,伴随着生活琐事和争吵,两人感情渐渐变淡。2020 年春节前,祁某和刘某回老家安胎,祁某并没有好好照顾她。" 我妊娠反应严重,呕吐,几乎都不过问。"
女儿出生三天后离家出走
拒绝开门见妻女
这段婚姻并没有因为爱情结晶的到来好转,反而成了两人反目的催化剂。
因为疫情,2020 年春节到 7 月两人一直都没有回北京,7 月 24 日,刘某的女儿出生了,看着可爱的小家伙在怀里闹腾,刘某感到短暂欣慰。没想到,孩子的父亲却选择在三天后独自回到北京。
" 没有任何理由,走了之后不回消息不接电话,拉黑了我。"
让刘某崩溃的事接踵而至,几天后,祁某从北京给刘某发来了《离婚协议书》,其中一条是要求对孩子做 " 亲子鉴定 "。看到这里,刘某再也忍不住放声痛哭," 孩子一出生就离家出走,马上就是离婚协议书,还要做亲子鉴定,简直是对我的侮辱!" 之后,刘某被诊断为产后抑郁。


由于祁某一直不肯露面,导致协议里面的各项条款均搁置,这也导致孩子一直不能上户。
8 月底,刚出月子的刘某决定亲自前往北京找丈夫。在清华大学,祁某曾用夫妻两人的名义申请了一套宿舍。炎炎夏日,抱着满月的女儿,拖着疲惫的身体,刘某敲响了祁阳的门。
没有人开门,没有人回应。
不得已,刘某找到宿舍保安给祁某打电话,再次被丈夫拒之门外。


男方回应:
妻子家暴才出走,全力争取抚养权
11 月,有媒体报道了刘某的遭遇,祁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离家出走是因为不堪刘某长期 " 家暴 "。
12 月,记者致电祁某,一位自称是其代理律师的男子接电话后,表示祁某本人不便做出任何回应。
律师称网上很多信息不实,祁某离家出走是因为" 长期遭受刘燕的家庭暴力 ",并掌握了家暴的证据。
" 目前祁某先生正在积极争取孩子的抚养权 ",律师拒绝向记者提供刘某家暴的证据,表示 " 法院即将开庭 ",但是关于祁某名誉问题还是两人离婚官司、或者孩子抚养权,他都表示不作回应。" 他现在的身份是清华大学教师,这是他的私事,建议你和清华大学宣传部门联系 ",该男子称,清华大学宣传部门已经介入此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