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梅老板球迷福音!巴塞罗那诺坎普体育场采用MR技术升级改造

[复制链接]

695

主题

695

帖子

211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30 00:3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巴塞罗那诺坎普体育场将采用混合现实(MR)进行升级。通过 Synchro 软件,设计师可以基于云的 4D 建筑模型重建巴塞罗那诺坎普球场。
该模型将用于帮助设计人员可视化体育场升级,并帮助确保从设计到完成项目的更有效的工作流程。该项目名为 "EspaiBar  a",将标志性的体育场扩建至超过 100,000 的容量。该项目还将增加一个屋顶,该项目将于 2022 年完工。
Benley 技术架构师 Greg Demchak 说:" 项目要求我们寻找新的解决方案,为此,我们与微软合作。使用 Azure 基础架构,HoloLens 技术和认知服务,多个用户可以在构建过程中随时与体育场数据的全息表示进行交互。我们还利用机器学习和现场图像以数字方式跟踪 Synchro 的实际进度。"
EspaiBar  a 项目的一个地下停车场,可容纳 3,500 辆车,并为玩家提供专属停车位。还将安装许多俯瞰球场的餐厅服务,并将贵宾座位放置在看台上。所有这些都将在 3D 空间内进行设计和可视化,HoloLens 允许在项目进展时查看更改。
在该项目的其他地方,正在设计一个新的竞技场,将拥有 12,000 个容量,并计划举办俱乐部的篮球,手球,滚轴曲棍球和五人制足球队。预计这项工作将于 2020 年完成,并将与主体育场同时建设进行。
"EspaiBar  a" 项目对于工人来说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最终的结果将是球迷们能够在一个美丽的体育场内观赏他们最喜欢的球队巴塞罗那的比赛,特别是梅西梅老板领衔的球队。
from:913VR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