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成都今日接待游客153.45万人次近10万游客畅游天府绿道

[复制链接]

808

主题

808

帖子

24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5 17:4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10 月 5 日报道 国庆小长假进入第五天,市民出游热情持续高涨。记者从成都市旅游局获悉,自驾游、乡村游、短线游、亲子游等成为成都市旅游市场主体。今日截至 14:00,成都市无重大旅游投诉,4A 级及以上景区和部分 3A 级及以下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 153.45 万人次,天府绿道迎来近 10 万人次游客骑游、漫步。
今日接待游客 153.45 万人次 天府绿道受欢迎
市旅游局的统计数据显示,今日成都旅游景区人气旺盛。截止 14:00,4A 级及以上景区和部分 3A 级及以下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 153.45 万人次,其中锦里接待游客 10.3 万人次,三圣花乡接待游客 8.92 万人次,青城山 - 都江堰接待游客 8.60 万人次,宽窄巷子 8.55 万人次,平乐古镇接待游客 8.15 万人次,街子古镇接待游客 8.04 万人次,洛带古镇接待游客 8.0 万人次,双流黄龙溪旅游区接待游客 6.60 万人次,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接待游客 5.96 万人次。全市宾馆饭店客房平均出租率为 66.1%,旅馆招待所平均出租率为 67.31%。
值得一提的是,天府绿道休闲在国庆假期深受青睐。国庆期间,绿道休闲、运动健身成为市民、游客假日旅游新方式,熊猫绿道、锦江绿道、锦城绿道成为旅游新场景。据统计,今日绿道迎来近 10 万人次游客骑游、漫步。
此外,交通运输方面,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发送 470 班次,抵达游客 7.07 万人次;铁路客运抵达列车 245 车次,抵达旅客 25.4 万人次;公路客运从外地抵达 1448 车次,抵达旅客 3.36 万人次。
各大景区活动持续上演 游客参与其乐无穷
今天是国庆黄金周第五天,成都市各大景区活动依然如火如荼,吸引着广大游客前往。邛崃平乐古镇 " 音乐达人秀 " 音乐嘉年华活动持续上演,吸引各路音乐大咖、艺术大咖、著名乐队和音乐爱好者纷至沓来,为游客奉上一场创意灵动的音乐盛宴;青白江凤凰湖湿地公园 " 漫享国度,国漫嘉年华—— 2018 国漫嘉年华 · 成都站中国卡通形象活动 " 在的哥特广场依旧热闹非凡,向游客不仅展示经典的国漫卡通形象,还积极宣扬了传统的国漫文化。活动现场,既有超萌巡游走秀、国漫卡通形象舞台秀和国漫卡通形象巡游,还有令人难忘的街头音乐会、吸人眼球的国漫 COSPLAY、美食品鉴区及孩子们的娱乐天堂 " 梦幻乐园 ",活动拉近了游客和孩子们与经典国漫卡通形象的亲密度,让大家游在其中其乐无穷。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