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邓伦工作室回应侵权张艺兴黄渤现身釜山电影节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22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5 17:4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日,邓伦工作室发表声明,表示近日有网友持续发布、散播具有不实性、诋毁性质内容,对邓伦带来了极大的名誉危机与精神损害。工作室严重谴责发布、转载上述涉嫌侵权之内容的网络用户,并称已委托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对相关主题发布的内容进行取证、备诉工作。


▼谢依霖在微博晒出自己的孕肚照,发文称 :" 很多前辈说,长妊娠纹是看体质,这些都不是重点,人生就是要有这种甜蜜的烦才有趣,这个疤痕写下我与这个小东西的故事。" 她还表示很期待和新 " 室友 " 相见欢的那天。照片中,谢依霖挺着孕肚,妊娠纹十分明显。谢依霖今年 5 月宣布怀孕,希望她和宝宝都能平安健康呀!


▼釜山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出现突发事件,中国演员谷尚蔚与同行泰国演员维他亚 · 潘斯林加姆(2014 年金爵奖影帝)过招拍照,随行人员突然凑上前,被背摔在地,现场一片哗然。据悉,谷尚蔚此行是为了新电影《The Prey》(中文名《牺牲者》),该电影入围了釜山电影节 " 午夜疯狂单元 "。所以这到底是什么操作?看的橘子君一头雾水啊 ...


▼同样是釜山电影节,张艺兴黄渤和王迅的电影《一出好戏》也亮相了现场,这是张艺兴首次以演员身份出席第 23 届釜山电影节,来看看韩媒镜头下的小绵羊和黄渤吧!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 " 张艺兴 ",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 ~ 快关注起来吧!


▼如懿奉太后之命给容贵人绝育汤,却被皇上扇巴掌。渣龙你怎么能这样?!橘子君隔着屏幕都觉得疼,心疼如懿,赶快断发吧 ...


▼有网友爆料,靳东粉丝团官方微博 " 靳东影视天地 ",公开造谣王凯,污蔑一位献血的生命与医学健康大使。目前 " 靳东影视天地 " 发文表示已经开除了涉事的管理人员。这事你们怎么看?


▼浙江 6 频道的《相亲才会赢》最近是许多人的快落源泉,截图这期讲的是拆穿这个假海归人设的过程。这位男士说自己在法国留学四年,却听不懂法语;说家族做红酒生意,但只能认识拉菲;打电话给人在塞舌尔的父亲,结果电话没有开通国际业务 ... 反正就是 hin 搞笑啦,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中国女排 1-3 不敌意大利,世锦赛首败获小组第二。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谁说强者从没输过,继续努力就好了~让我们一起为女排姑娘们加油吧!


▼昨晚,电影频道播放了《巨额来电》这部影片,许多网友都被桂纶镁的颜值再次圈粉,短发造型加上这个妆容,又性感又冷艳。大家纷纷表示被撩了,桂纶镁是吃防腐剂长大的嘛?


▼ 10 月 4 日,凌源第三监狱发布消息称,有两名罪犯从凌源市第三监狱逃脱,一人曾因绑架罪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一人因抢劫罪判处无期徒刑。据了解,两名犯人逃走时偷走了狱警的衣服,利用衣服中所夹带的门禁卡逃出监狱。目前,全市街道已经布卡,抓捕仍在进行中。相关部门将对提供线索抓获二犯者给予奖励。(北京青年报)


南昌动物园内,一男子带小孩翻越围栏,无视禁止投喂标识,给河马投喂爆米花纸盒和塑料袋。游客魏先生说,当时其他游客无人制止,反而笑声一片。10 月 4 日,园方表示,塑料袋和纸盒被河马吞下," 取是很难取,看它能不能自己排出来 ",并已将材料交给警方。昨天说了景点刻字,今天又出现了无视规定 ... 十一假期大家都是开开心心的去玩,所以不要再做这种事了啊。


近日,湖北恩施一辆客车上满载国庆放假的高中生,司机在高速上驾驶时竟然玩起了手机,不停地刷微信,一名乘客拍下视频并投诉。民警调查监控发现,司机拿起手机 21 次,玩手机长达 25 分钟。这是在拿一车人的性命开玩笑,心得有多大啊?


毕业后混的普通要不要去参加同学会呢?让我们来看看傅首尔是怎么回答的
【每日一猜】


今天的话题是,你毕业后会去参加同学会吗?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