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要解散?筷子兄弟工作室已注销两人疑似分道扬镳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7 03:15: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娱乐 12 月 5 日报道 12 月 4 日,有媒体爆料筷子兄弟工作室已经注销,肖央和王太利疑似已经分道扬镳,虽然目前没有得到双方回应,但是两人已经很少合体出现过,曾经同一起跑线的两个好兄弟目前的身价和地位已经今时不同往日。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肖央如今名下公司数家,目前身家起码已经超过了五千万,从数字上来看已经完全碾压了好兄弟王太利。


近几年,肖央一直活跃在大荧幕上,算是导、演俱佳的演员,前几日还凭借电影《误杀》提名了金鸡奖影帝,虽然没有得奖,但是对于他这样一位跨界的演员来说,这也是很大的鼓励。但是,曾经的好兄弟王太利也没有送上祝福。肖央不仅晒出了和影帝黄晓明的亲密合照,还与天王刘德华合作了新戏,可以看出肖央现在已经成为了重量级的电影咖,早已摆脱了以前广场舞歌手的身份,但是王太利似乎还停在以前的位置,现在与肖央的身份悬殊太大。




肖央和王太利上一次合体同框还是今年 6 月份两人一起宣传新歌的时候,但是新歌在当时也没有太大水花,现在肖央自身的影响力和名气已经远远超过了 " 筷子兄弟 "。


4 日,筷子兄弟官方微博发文回应工作室注销一事,表示:" 听说我又火了?打歌的时候能有这劲头就好了 ~ 大宝、小帅,你俩有啥看法?@肖央 @王太利。" 这个回应似乎间接的否认了解散的传闻,但是很多网友仍觉得工作室注销是解散的前兆," 筷子兄弟 " 这个组合早已名存实亡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