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港媒曝佘诗曼出柜,《延禧攻略》翻红后何去何从

[复制链接]

670

主题

670

帖子

203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5 17:4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凭借《延禧攻略》重回内地荧幕的佘诗曼,用其精彩绝伦的演技勾起了观众许多回忆,《延禧攻略》里从娴妃到继后,入木三分的动情表演总是能让观众们想起那些年被《金枝欲孽》支配的恐惧。


佘诗曼本人也因为此剧的热播迅速翻红,网传《延禧攻略》后,佘诗曼身价暴涨,月入千万,关注度也是随着剧情推进而不断走高,乃至剧集播出后,几位主演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


《延禧攻略》正在香港地区热播,作为主创之一的佘诗曼也多次为此剧站台宣传,围绕这位曾经的 TVB 当家花旦的各种话题更是一夜窜起,诸如佘诗曼曾拒接《延禧》等话题一直未曾消退,而近日,港媒又重新把话题聚焦在佘诗曼本人身上,甚至再次曝光佘诗曼疑似出柜女经理人的狗血新闻。


1997 年,参选香港小姐获得季军后,佘诗曼顶着 " 小刘嘉玲 " 的称号,顺利签约香港无线电视台,此后二十余年间,拍摄了《碧血剑》、《倚天屠龙记》、《金枝欲孽》、《宫心计》,《冲上云霄》等剧,不仅贡献出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更是稳坐 TVB 当家花旦的头把交椅。


二十年的演艺事业,佘诗曼堪称男神收割机,合作过的香港男艺人包括不限于林家栋、罗嘉良、欧阳震华等,诸如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等不单与其合作表演,绯闻更是层出不穷,传得有板有眼,因此,桃花不断的佘诗曼早早就被港媒冠以 " 姣佘 " 的称号。
港媒能把佘诗曼与郭羡妮并称为 " 狐妮姣佘 ",自然是因为二人从不间断的桃花债,如今 43 岁的佘诗曼,也有数段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事件。


最著名的,就是曾经疑似小三插足郑嘉颖与周丽淇的恋情。当时的郑嘉颖名气远不如佘诗曼大,也因为被爆与周丽淇恋爱期间劈腿,风评不是很好,所以与佘诗曼在一起并不是很顺利,是典型的女强男弱恋情。传言二人在一起时,有一次郑嘉颖顶着台风开车送佘诗曼回家,因路上抛锚不能前进,又被群众围观看,恼羞成怒的郑嘉颖将佘诗曼赶下车,而佘诗曼只得自己搭车回家,这段恋情最终不了了之。


另一段传得神乎其神的,则是陈浩民,二人同为 TVB 当家演员,因为是同事又一起合作拍戏,日久生情,被拍到亲密出街,看起来感情甚好,甚至因为二人过度陷入恋爱,而收到 TVb 的警告。陈浩民也曾正式跟佘诗曼求过婚,只是陈浩民花名在外,渣男人设不崩,佘诗曼努力拍戏的同时,陈浩民在外与美女勾搭,最后二人的恋情以分手告终。


与吴卓羲的姐弟恋也是人尽皆知,佘诗曼为了追吴卓羲,豪车名表送不停,甚至在聚会上主动勾搭,直到吴卓羲与当时的女友官恩娜分手,恋上佘诗曼,又再次坐实了佘诗曼小三上位的身份,而吴卓羲也背上了劈腿、吃软饭的骂名。这段身份悬殊的插足恋没有得出一个好结果,以佘诗曼再度插足郑嘉颖周丽淇告终。


43 岁的阿佘曾直言:自己不缺男人,也渴望结婚,但是不愿嫁入豪门改变命运。不嫁豪门这在香港娱乐圈还是十分少见的,而光是 " 姣佘 " 这个称号就足以见得,曾经风头正盛时,佘诗曼简直就是绯闻的中心。


除了公开过的几任男友,与古天乐的绯闻,与张智霖十几年的纠葛,甚至与罗嘉良等都传出亦真亦假的绯闻,看来港媒是真的很喜欢在阿佘身上做文章了。


久未有花边新闻,这次 tvb 甚至重新剪辑《延禧攻略》播出,为捧佘诗曼重回台前,港媒把焦点重新聚集在阿佘身上也不奇怪。


此次爆出的同性友人据悉是阿佘的经理人陈早茵,陈早茵多年以来一直以中性打扮示人,也曾与韩君婷等女艺人传出同性爱恋的新闻,而她与佘诗曼为多年好友,也曾经不止一次传出恋爱绯闻,这次阿佘翻红,想来是港媒坐不住了,一盆旧狗血,先泼了再说。


如今 43 岁的佘诗曼稳坐 TVB 花旦一姐的椅子,素有最后的花旦一称,一生绯闻缠身,从不缺爱也不缺男人,港媒这次的报道看似有鼻子有眼,其实也是冷饭新炒。
港媒炒冷饭快,阿佘的反应更快,不过一天,就已经在社交软件公开回应,晒出好友照片,直言不要做无谓的猜测,看来,再遇事业高峰的 " 姣佘 ",感情依旧没有着落。


但不管男人女人,相信 EQ 超高的阿佘总会找到一个真正喜欢的人,想想还是有点小激动啊!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