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惨不忍睹!纽约数百具新冠肺炎病亡者遗体无人认领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6 11:16: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严重,还出现了新冠肺炎病亡者遗体无人认领的情况。在纽约,数百具无人认领的遗体被存放在冷藏车内。
在纽约市距离曼哈顿不远的 39 街附近,停着不少冷藏车。这些冷藏车中存放着数百具至今无人认领的新冠肺炎死者遗体。
据了解,很多家属不来认领遗体,是因为已无力承担葬礼费用。另一方面,有公共卫生专家表示,疫情之下很多人都避免外出,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耽搁了遗体认领的工作。
美国塞顿霍尔大学公共卫生专家 史蒂芬:人们开始在家办公,这让遗体认领工作变得困难,比如难以查到相关记录,所以遗体认领工作因为疫情变得缓慢。
另外,还有当地民众表示,有独居的老人死于新冠肺炎很长一段时间后,遗体才被发现。
当地居民 尼古 · 毛尼斯:隔壁老人独自死去的,80 岁,他在地上躺了 30 天都没被发现,根本没有人注意到。
据了解,纽约 39 街附近的冷藏车会一直停留在此,直到疫情过去,而那些始终无人认领的遗体,最终会被运往纽约哈特岛安葬。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央视新闻 文字编辑:杨蓉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朱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