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64|回复: 0

台湾一施工现场发现二战日军遗留炸弹,议员为抗议徒手抓起

[复制链接]

298

主题

298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4
发表于 2020-12-1 18: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台媒报道,近日,在台湾屏东枋寮乡新开村石头营的日军遗迹碉堡附近,有民众接连几日发现未爆炸的炸弹。屏东议员蒋月惠前往现场,徒手抓起未爆弹,令同行的友人看傻眼。
台媒 11 月 29 日报道,在屏东新开村石头营地区,近期因为施工活动影响到二战遗迹,引发民众抗议。29 日当天又有现场民众称,在日军遗迹碉堡旁至少有 3 颗未爆弹,与厂商周边施工的土方混在一起,初判是 60 毫米迫击炮弹,万一在挖掘过程中引发爆炸,后果不堪设想。
此前,已有未爆弹小组前往现场处理,部分未爆弹已交由台陆军八军团未爆弹处理小组带回。但当地居民再度返回现场查看时,又陆续发现数颗未爆弹,当地居民感到很恐慌。
屏东县议员蒋月惠听说此事后,认为石头营光电工程区附近发现未爆弹一事有公共安全疑虑,11 月 30 日再度请来文史工作团队,前往枋寮施工地点进行抗议活动,要求厂商立即停工,以免危及当地居民与工人安危。
抗议活动开始前,蒋月惠前往未爆弹发现地点查看,随后,又在现场发现另外两颗未爆弹。蒋月惠徒手抓起两颗未爆弹拍照,此举让同行友人看傻眼,更替她的行为捏了一把冷汗。蒋月惠本人对抓取未爆弹一事相当坦然,表示只希望厂商应顾虑当地居民与工人安危,立刻暂停施工。
栏目主编:赵翰露 本文作者:环球网 文字编辑:杨蓉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