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重庆一企业外籍员工出境后被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2600余名相关人员核酸检测 ...

[复制链接]

299

主题

299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30 02:26: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记者 29 日从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SK 海力士半导体(重庆)公司韩国籍员工出境后被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事件发生后,重庆市及相关区已启动应急响应,组织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现场管控、核酸检测、疫点消杀等措施。目前已对 3283 人进行核酸采样,出结果 2674 人,均为阴性。
据悉,该员工为韩国籍人士韩某某,于 2 月 1 日从韩国仁川直达重庆,期间一直居住在重庆富力假日酒店;11 月 26 日 20 时乘公司专车经成都双流机场直飞韩国仁川机场,28 日在仁川机场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初步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重庆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唐文革介绍,目前主要从三个方面全力追查感染来源:一是 SK 海力士半导体(重庆)公司的部分原材料来自海外,对相关物品和接触人员采样检测;二是进一步了解韩某某回韩国途中详细行程,查找可能暴露来源;三是对韩某某 11 月 13 日以来接触的所有人员、进口食品、境外邮包及快递进行追踪调查和采样。
事件发生后,重庆市已向四川省发送协查通报。韩某某所工作的企业已暂时停产,实行全封闭管理,所有厂区内人员就地隔离并开展核酸检测;韩某某所住的重庆富力假日酒店暂停营业并封闭管理,对酒店所有员工及 11 月 25 日以来的所有入住客人进行追踪和核酸检测。截至 29 日 9 时,已排查出密切接触者 49 人,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100 人,全部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已采样 3283 人,出结果 2674 人,均为阴性;同时对相关场所的物品、环境等进行采样检测,共采集样本 493 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新华社 周闻韬 吴燕霞 文字编辑:房颖 题图来源:上观图编 图片编辑:朱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