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85|回复: 0

可怕!因系统出错,1300多英国人被错误告知自己感染新冠

[复制链接]

256

主题

256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
发表于 2020-11-29 12: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英国卫生与社会保障部当地时间 28 日告诉路透社,由于政府的国民医疗服务体系 ( NHS ) 检测和追踪系统出现错误,该国 1300 多人被错误地告知感染了新冠病毒。
"NHS 检测和追踪系统已经联系了 1311 人,他们被错误地告知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英国卫生与社会保障部的一名发言人在声明中写道。
" 我们迅速采取行动通知那些受影响的人,并要求他们再做一次检测,如果他们有症状将继续自我隔离。" 声明解释称,导致该问题的实验室错误是一个 " 孤立事件 ",目前正在对此展开调查。


9 月 17 日,一名男子从病毒检测中心外路过(图源:外媒)
报道提到,作为扩大大规模检测计划的一部分,英国政府此前向 NHS 检测和追踪系统额外拨款 70 亿英镑。不过,该系统自今年早些时候启动以来,就因为出现一系列引人注目的失败而受到严厉批评。今年 9 月,近 1.6 万份阳性病例记录从系统中丢失了几天,导致对接触者的追踪工作出现延误。
美国约翰斯 · 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 28 日 21 时 54 分,英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 150 万例,达 1593260 例,死亡病例为 57648 例。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环球网 江南老丁 文字编辑:房颖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徐佳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