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前人和外援:我来中国就是为了钱,不理解别人总纠结这点

[复制链接]

273

主题

273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7 03:47: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11 月 26 日讯 近日,保加利亚卢多戈雷茨的荷兰前锋马努在欧联杯对阵林茨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马努此前曾效力于北京人和,他接受 "VP" 网站采访时坦率承认,他来中国就是为了金钱。
马努坦承:" 问我为什么来中国,难道我是为了竞技雄心?或者想提升我的职业生涯?我可不想说谎,我当然首先是奔着金钱来的。我不太理解为什么别人总是纠结这一点。"
" 中国的薪水震撼到了我,听到数字那一刻我就在想,这就是我努力想要的一切,我可以在不久的将来靠这笔钱过得很滋润。"
马努似乎也很享受自己在中国的生活:" 球员在训练基地一人一个单间,电子门卡,打扫服务,宽屏电视,宽敞的浴室,大厨烹饪食物。我处于这些豪华设施时常常会想,我们到底是来踢球还是干吗的?"
[ 来源 :voetbalprimeur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