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登上热搜被骂后消失?只是穿件羽绒服究竟犯了什么错?

[复制链接]

296

主题

296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5 04:0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2 日孔晓振在个人 INS 上传了两张自己身穿羽绒服的照片,并配文:"虽然买了今年冬天穿的新羽绒服,但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待在家里比较好。#stayhome# 新冠拜托你快走吧"。同时她还在图片中衣服位置处添加了"Burberry"的标签。




众所周知孔晓振是韩国演艺界具有代表性的时尚达人,因此她公开自己身穿 Burberry 羽绒服后也顿时收获了很大的关注,各大网络社区都出现了 " 孔晓振羽绒服 " 等相关搜索词。但是之后孔晓振在 SNS 上公开自己穿 Burberry 羽绒服的行为却引起了相关争议。
其中部分网友提出了质疑:孔晓振目前正在担任 Kolon sport 的代言人,但她却亲自在 SNS 上宣传其他品牌的产品,这是违背商业道德的行为。


相反其他网友又反驳道:又不是只能穿一件羽绒服 ...


而之后有媒体纠正表示:事实上孔晓振不仅是 Kolon sport 的代言人,也是 Burberry 的官方大使。
据报道今年开始 Kolon sport 启用了在韩国好感度很高的演员孔晓振、柳俊烈作为广告代言人,因为 Kolon sport 在韩国是非常有名的户外品牌,再加上两位知名演员的代言,大众对该品牌备受关注。








同时孔晓振作为 Burberry 的官方大使也多次为 Burberry 进行过宣传。今年 3 月、5 月时孔晓振就曾身穿 Burberry 服饰拍摄了画报。




今年孔晓振参加 2020 百想艺术大赏时也是身穿的 Burberry 服装。


最近孔晓振经纪公司还公开了她拍摄 Burberry 画报的花絮照。








因此大众在得知孔晓振也是 Burberry 的官方大使后,她在 SNS 上公开自己穿 Burberry 羽绒服的争议也渐渐褪去。不过韩网 the qoo 上还出现了题为《登上热搜被骂后消失的孔晓振 Burberry 报道,题目内容全部修改》的帖子,帖子内容中包含了得知孔晓振是 Burberry 官方大使前后韩国媒体对孔晓振穿 Burberry 羽绒服的报道内容。
修改前的报道


标题:买羽绒服的孔晓振,因不是自己代言的产品而产生争议


内容:但是孔晓振目前正在担任韩国 Kolon sport 的代言人,因为网友们对她进行了指责:" 又不是新人,众所周知的艺人在担任 Kolon sport 代言人的同时,买的羽绒服和上传到社交软件上的偏偏是 Burberry"。
其他网友也批判表示 " 真是没有商业道德,做着专属代言人的期间至少应该小心上传其他品牌的羽绒服到 SNS 上啊 "" 所以说广告不应该用顶级明星啊,给了广告费效果却展现在了其他不相关的产品上 "。
修改后的报道


标题:买了冬天穿的新羽绒服的孔晓振 " 新冠拜托你快走吧 "


内容:不过孔晓振不仅是 Kolon sport 的代言人,也是 Burberry 的代言人,目前她正以 Burberry 的官方大使身份活动中。
所属社方面对争议解释道:比起 Kolon sport,Burberry 在国内的广告物料比较少,不是孔晓振粉丝的人都很少知道她是 Burberry 代言人的事实,因此产生了误会。
对此韩国网友们在了解清楚事实真相后,都纷纷表示:" 拜托记者们确认下事实吧 "" 也可以给两个品牌打广告啊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