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性迷药产业链曝光,滴几滴女人就晕倒

[复制链接]

288

主题

288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3 14:32: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你听过只需要几秒就能让人晕倒的迷药吗?
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情出现了,江苏南京警方破获一起制售毒品案!
从包装上来看,就像一瓶普通眼药水,其实这是迷药,是一种新型毒品。


这个毒品有多厉害呢?麻醉作用有多强呢?往饮料倒几滴,然后再喝下去,只需要几秒钟的时间,人就昏睡了,当事人还会失忆,这个毒品不简单。
制作这个迷药的人,用意一猜就知道,有男子和陌生人网友约会,抓住机会将迷药倒入网友饮料,网友喝了就昏睡过头,于是女子被带到宾馆遭到 2 名男子性侵,并拍了不雅视频。


目前已抓获 104 人,买这些药的人,就一个目地,让人昏迷干违法的事情。
中青报曾报道过一起案件。
有 2 个案犯。
卖迷药的叫蒋言,21 岁,黑龙江人。
他是个头脑简单的人,没有一技之长,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迷药,这个无知的人,自认为发财的机会到了。


他把迷药发到朋友圈,还经常发色情视频,以勾起顾客购买迷药的欲望。
19 岁的金小杨,上钩了。
他买了迷药,约一个漂亮女孩到家里学琴,他递上饮料,饮料里有迷药,女孩喝了就昏睡了过去,拍下了视频。


金小杨被抓获后,是这样说的,受害者醒来后是短暂失忆,对发生的事情并不清楚,所以没有追究什么。
金小杨更加猖狂了!他约了 5 个女生,并且成功进行性侵害。5 个女生醒来后,发觉有点不对劲,但无一个人报警。


金小杨是载在第 7 次犯罪。他这次下的迷药太多了,导致女孩一直昏睡,到第二天下午还没有醒来,金小杨吓坏了,背着她到了女方家,女方家长抓紧把女儿送到医院,最后迷药被发现,金小杨入狱。
金小杨获刑 13 年,蒋言获刑 6 年半。


关于性侵犯罪,利用迷药达到目的很多,在陕西女孩和网友见面,被下了迷药,因为用药过量,打了 5 天吊瓶才清醒。
还有人在豆浆里下迷药,性侵没有追到的女神。
在黑市迷药的名字,被起得让人感到惊讶,昏睡药,催情水,蓝精灵。


卖迷药的广告,墙壁上到处都是,受害者大部分都是女性,她们被性侵,最后却因迷药而昏睡失忆,连报警的意识都没有,确实让人心痛。
我们如何避免伤害?如何不让迷药喝下?
1、在 KTV、酒吧场合,不要让饮料离开自己视线
要时刻警惕,饮料不要离开视线,不要让坏人有可乘之机,如果有人递给你饮料,千万就不要喝,以防不测。


2、不要网上交友
网上的人缺乏了解,是虚拟的,你一个人去赴约,一旦被绑架,后果不堪设想。
3、不要一个人出去
你最好不要一个人出去,要有陪同家人,这样你会有安全感,也会让坏人无法对你下手。
虽然说,吃一堑长一智,可是很多人吃一堑命就没了,所以我们一定要做一个有智慧的人,否则厄运与痛苦就会马上来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