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媒:美防长被特朗普开除后,国防部40%高级职位空缺

[复制链接]

275

主题

275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3 00:17: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埃斯珀和特朗普(Getty)
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近日被特朗普解雇后,国防部多名高官先后辞职。据美媒统计,需要参议院确认提名的国防部高级职位中,有 40% 都没有获得批准任命的在位者。


美媒报道截图
据美国《新闻周刊》《防务新闻》等美媒 21 日报道,统计显示,目前国防部的 60 个高级职位里,有 24 个都缺少获得参议院确认提名的在位者,包括国防部长、管理情报、政策、研究和工程的几位副部长以及审计官。此外,负责海军、空军的副部长以及陆军总顾问等职位,目前仍无人担任。据了解,现在负责这些事务的人是在总统要求下以代理身份填补空缺,或者以 " 代替履行职责 " 的名义工作。
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前高官阿诺德 · 普纳罗称,考虑到新一届政府即将上任,而参议院仅剩 14 个工作日,特朗普给这些职位的提名人选将很难得到确认。普纳罗称,现政府提名和任命人选的速度明显要慢于往届。
当地时间 9 日,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已经解除埃斯珀的国防部长职务,由国家反恐中心主任克里斯托弗 · 米勒担任代理国防部长。10 日,五角大楼 3 名高级官员火速递交辞职信,美媒当时预测,国防部在接下来的时间会有更多人辞职。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海外网 文字编辑:卢晓川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笪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