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45|回复: 0

特朗普律师一句话,吓得福克斯直接掐断直播

[复制链接]

300

主题

300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发表于 2020-11-21 15: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地时间周四,负责特朗普团队选举诉讼的代理律师朱利安尼在记者会上表示,发生在美国各地的 " 选举舞弊 " 行为,不是 " 孤立的 ",而是一个大阴谋。另外,当天朱利安尼在福克斯电视台的连线采访中扬言 " 有人要被斩首 "。
他说," 民主党被克林顿劫持了,然后就越来越腐败,有人要被斩首的… ",还做出了 " 抹脖子 " 的动作。节目主持人打断了他的话,画面被切回演播室。
在一档他自己的网络广播节目中,特朗普前顾问班农也曾说过 " 斩首 " 这种话。他在节目称,应该效仿英国在 16 世纪时惩处罪犯的做法,将美国防疫顾问福奇这种人 " 砍头斩首 " 并 " 插在长矛上 ",以警示其他特朗普政府的官员,让他们不要对特朗普和他的事业 " 不忠 "。


截图来自《每日野兽》的报道
除了特朗普及其支持者外,亲民主党媒体《华盛顿邮报》一名极度反感特朗普的评论员就 " 语出惊人 ",不仅要求美国政界、商界和学界封杀一切支持特朗普的共和党人士,甚至还想要 " 烧死共和党 "。
" 我们必须一起将共和党烧死。我们必须夷平他们。因为倘若还有幸存者,他们就会卷土重来 "。这位评论员在节目中表示。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环球时报 文字编辑:程沛 题图来源:图虫创意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