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80|回复: 0

刘翔退赛被骂惨:不需要道歉,与娇妻欲生子

[复制链接]

256

主题

256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
发表于 2020-11-20 22: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1 月 20 日,已经退役六年的运动员刘翔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转发了一段自己接受采访的短片,在短片中刘翔面对镜头与大众分享了许多自己退役后的生活感悟。


短片中记者问及刘翔是否知道网友们发起 " 欠刘翔一个道歉 " 的话题,刘翔表示 " 大家都没有必要 ",并霸气解释自己都可以理解,真的没什么。这是刘翔首次对外回应因退赛遭受舆论攻击话题,他言谈间表现出来的霸气淡定很好地展现了运动员的心理素质。


刘翔接受访问的短片被发布在网络上之后,很快引发了大众的关注与评论。有网友表示 " 刘翔是中国人的骄傲,退役了一样会很出色 ",有网友留言 " 英雄也是普通人,日常也很暖 ",有网友称赞 " 刘翔真的很低调,永远的飞人,看到跨栏第一个想起你 "。


刘翔是一位大众家喻户晓的跨栏运动员,他因在 2004 年雅典奥运会中打破世界纪录而一战成名,之后在多次世界级大赛中取得过优异成绩,但因他连续两次在奥运会上因伤遗憾退赛,大众对他的评价开始急转直下,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他遭受了很多谩骂。


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大众也开始反省当时的过激言论。而刘翔也已经退役开始了一段全新的生活。如今他与娇妻吴莎生活幸福美满,他们时常牵手相伴同进同出非常令人羡慕。


近期刘翔也在一些体育类综艺节目中现身,节目中他也会谈到自己做运动员参赛的心情,可见这段经历对他来说也是非常宝贵和难忘的。


每一个人都是在生活中不断成长的,如今刘翔已经华丽转身进入另一个领域大展身手,祝福他未来事业越来越精彩,家庭越来越幸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