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P体育拿下法甲三年新媒体独家版权

[复制链接]

698

主题

698

帖子

21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29 09:25: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华社南京 7 月 28 日电(记者王恒志)苏宁集团旗下 PP 体育 28 日在南京举行 " 超燃体育 过足球瘾—— 2018 PP 体育 818 发布会 ",宣布与法甲联盟达成 2018-2021 赛季、为期 3 年的新媒体独家版权合作。
根据 PP 体育和法甲联盟的合作协议,从 2018-2019 赛季开始 , PP 体育将独家拥有法甲联赛、法国联赛杯、法国超级杯的新媒体独家直播和点播权益,还包含法甲系列节目《法甲 SHOW》《法甲 HIGHLIGHTS》。PP 体育将基于版权内容,围绕直播 + 点播观赛、互动、资讯、短视频、球迷社区、衍生周边,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立体的服务。
目前,PP 体育已经斩获法甲、德甲、英超、中超、亚冠、中国之队等重量级独家赛事版权,形成以足球产业为核心的体育内容矩阵。(完)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