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88|回复: 0

恩里克:德国拿出了最强阵容,西班牙还有人没入选

[复制链接]

304

主题

304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20-11-18 20: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虎扑 11 月 18 日讯 西班牙主帅路易斯 - 恩里克出席了与德国的赛后新闻发布会
今天不仅取得胜利,而且打进了 6 个球:
这样的夜晚很显然非常少见,但是今天几乎是一切如我们预计,所有的球员表现非常完美,非常专注。以这样的态度和状态,当然这场的结果并不意外。
对于这场比赛您是怎么看的,您觉得德国的表现在您的预期之中吗?
我觉得德国是有备而来的,他们拿出了最强的阵容,除去基米希,剩下都是最强的球员。我们开场的逼抢不错,迫使德国队不得不进行长传,这也是他们最不舒服的打法。在进攻上我们没有失误,这也是我执教国家队以来最完美的比赛。
最好的是今天我们没有错失机会,当你比对手表现,创造更多的机会,却就是不进球,就像之前的比赛那样。这是第一次西班牙进入欧国联的四角赛,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棒的挑战。
今天费兰打进了 3 个球,这对于您来说也是一直以来更新换代的回报:
我觉得算不上换代吧,因为这就是现在可以代表西班牙的最合适的球员,但是西班牙还有不少的球员无法参加,包括伤病等等原因,我觉得有至少 30-35 人的范围都可以入选国家队。
今天的比赛对于西班牙也很重要,如果再不进球,明年 3 月的时候可能就要发愁了:
我觉得西班牙的前锋都很棒,我之前也说了,西班牙不靠某一个球员进球,当然,如果真的给我们一个超级前锋那当然也挺好的,但是这不是我们的目标。西班牙的目标是尽可能把球送进禁区,创造更多的机会,今天我们也看到了,4 个球员参加了进球。
对于今天的这场比赛,不知道您现在心情如何?
就像任何的西班牙球迷,非常开心,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意义重大,不仅结果,而且是过程,我们大家都很满意。
经过今天的比赛,您觉得西班牙球迷是不是又可以对球队抱有信心了?
这个问题要问球迷们自己,我们自己的感觉是这次的欧国联,西班牙应该一场都不该输,很多比赛也不该打平,之前和瑞士乌克兰的比赛,都是应该取得更好的结果,总共下来我们丢了 3 个球。我觉得西班牙这次的表现很好,当然如果有对手表现比我们好我会承认,但是我的感觉是,这次欧国联我们完全应该取得更好的结果。
对于今天的比赛,费兰帽子戏法,科克首发表现出色,莫拉塔中锋也是非常出色,不知道您对于今天的比赛有没有特别满意的球员?
我觉得每个球员都很好,包括这次入选的 26 名球员,着重突出某个球员对于其他的球员不公平,因为击败德国这样的对手,需要的是每一个球员的贡献,不仅是进攻还有防守。
今天我们的防守表现出色,让对手的中前场完全无处施展,我们的进攻表现出色,让德国的后卫线自顾不暇无法压上,并且创造了很多机会。
这就是西班牙的计划,绝不给对手任何机会,我们也不会机会主义,从开场就全力进攻。
两个问题,首先是您怎么看之前外界舆论对于西班牙不进球的抨击?以及拉莫斯和卡纳莱斯的伤情如何?
两位球员肌肉有些不舒服,我觉得不是大问题,但是球员受伤肯定不是好事情,对于俱乐部来说更是一个不好的消息。
至于说第一个问题,我们知道所处的情况,也知道作为国家队我们要面对很多的批评,作为职业球员和教练都要经受这些,大多数时候我都会无视。
我觉得现在的西班牙也不是那么好,就像明天很多人一觉醒来要说的,但是之前也不是那么差。我们这次欧国联小组赛进了 13 个球,我觉得这个数据也不错,而且我们面对的对手也不弱。
您一直说,西班牙有自己的计划,那么今天这场之后是不是您对于自己的计划更加有信心了?大家也有更多的耐心了?
我觉得球员们毫无疑问,我对于这个结果很满意,因为这个结果很显然为我们的努力做出最好的注解。之前的比赛西班牙的运气不好,我们本来应该取得胜利,但是这就是足球,进球最难。我还是那句话,我们还有很多的球员可以加入国家队,我希望每一个西班牙球员不要放松,继续努力,好好表现,我们 3 月再见。
下次集训就是 3 月了,我们想知道 3 月的时候,参加了这几次集训的球员,是不是比起那些没有参加过的球员会更有些优势?
毫无疑问,只要球员们好好表现,当然这个我无法顾及,需要俱乐部的教练们决定,但是这些球员有这么好的表现,而且对于国家队的思路也有了解,那么他们当然会有些优先的资格。但是入选国家队,首先需要在俱乐部好好表现,当然也有一些特例,不过我希望告诉我们备选的国脚的信息是,保持在俱乐部的状态。
[ 来源 :Youtube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