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每剂不到150元人民币!拜登祝贺疫苗之王并表示毫不犹豫接种

[复制链接]

288

主题

288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7 09:54: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果然,又一疫苗的公布让昨晚美股相关指数走高。其中,道指和标普 500 创收盘新高,道指更是直逼 30000 点。
而拜登更是表示,自己将毫不犹豫地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拜登最新发声,向 Moderna 表示祝贺
美国药企 Moderna 称其新冠疫苗三期试验疫苗有效性为 94.5%,且保质期更长,在冰箱温度下可维持稳定 30 天;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向美国申请新冠疫苗的紧急使用权。
Moderna 发布声明宣布在其美国 NIH 超过 30000 名受试者(7000 人 65 岁以上,5000 人患有基础疾病,42% 为 COVID-19 高危人群)的人群保护力 3 期临床试验 COVE 研究中 mRNA-1273 效果良好。完成两次接种(间隔两周)的受试者目前有 5 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SARS-CoV-2;而安慰剂组有 90 人感染(p<0.0001)。根据 NIH DSMB 的安全性的要求,该公司公布中期结果。
公告指出 95 例感染 SARS-CoV-2 病例包括 15 名老年人(65 岁以上)和 20 名少数族裔受试者(包括 12 拉丁裔,4 名非裔美国人,3 名亚裔和 1 名多种族)。
中期分析显示疫苗接种无严重安全隐患。受试者对该疫苗耐受性良好,大多数不良事件为轻度或中度。首次接种后超过 2%的 3 级不良事件包括注射部位疼痛(2.7%);第二次接种后包括疲劳(9.7%),肌痛(8.9%),关节痛(5.2%) ,头痛(4.5%),疼痛(4.1%)和注射部位红斑(2.0%)。这些不良事件持续时间短暂。
值得注意的是,Moderna 在官网同时公布了其疫苗的存储环境要求,对于运输和长期存储,该疫苗可存储在 -20°C 低温下 ( 相当于大多数家用或医用冰箱温度 ) 长达 6 个月。对于冷藏存储,该疫苗解冻后,可在 2°-8°C 冷藏条件下最多存储 30 天,可满足大多数药房、医院、诊所。对于室温疫苗接种,该疫苗从冰箱取出后,可在室温条件下存储长达 12 小时。
根据这一数据,Moderna 将在未来几周向 FDA 申请紧急授权(EUA)。到 2020 年底,该公司计划在美国境内投放 2000 万支疫苗。2021 年在全球投放 5-10 亿支疫苗。Moderna 还表示会简化和降低疫苗储存和运输要求,以尽快满足全球对疫苗的需求。


据悉,欧盟考虑就新冠疫苗与 MODERNA 达成协议,每剂不到 25 美元(人民币 150 元)。
对此,拜登向 Moderna 疫苗的研发者表示祝贺,称最新进展让美国离击败病毒更进一步。但仍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普及疫苗,呼吁民众继续保持社交距离、戴口罩以控制病毒传播。
来源:券商中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