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斯克辞去董事长职务,腾讯构架大调整,苹果iOS12被曝存大bug|商业参考

[复制链接]

750

主题

750

帖子

227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7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 17:26: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日要闻
马斯克与 SEC 达成和解,继续担任 CEO 但辞去董事长职务;谷歌 CEO 皮查伊同意出席美国众议院听证;李笑来:个人将不会做任何项目投资,准备转行;商汤劳世竑:自动驾驶人命关天,计划 2025 年在市区行驶;腾讯构架大调整,七大事业群调整为六大事业群;谷歌将向苹果支付 90 亿美元,成为默认搜索引擎;华兴资本 IPO 后首份财报;苹果 iOS 12 被曝存大 bug:iPhone/iPad 竟无法自动充电。
人物
马斯克与 SEC 达成和解,继续担任 CEO 但辞去董事长职务
据 CNBC 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与特斯拉 CEO 马斯克达成和解,马斯克预计将继续担任特斯拉 CEO,同时辞去特斯拉董事长职务,由独立董事取代,马斯克三年内没有资格再次当选;马斯克和特斯拉将分别支付 2000 万美元的罚款。根据法院批准的程序,将向受害的投资者分发 4000 万美元的罚款。(i 黑马)
谷歌 CEO 皮查伊同意出席美国众议院听证会
据外媒报道,谷歌 CEO 桑达尔 · 皮查伊同意在今年晚些时候出席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的听证会,而且还将会与特朗普总统进行会晤。在这次听证会上,共和党人希望质问谷歌它的搜索算法是否受到了人类偏见的影响。他们还希望询问谷歌有关隐私、新闻分类和如何应付违反人权国家等方面的问题。(腾讯科技)
李笑来:个人将不会做任何项目投资,准备转行
李笑来今日凌晨在微博发布消息称,从今往后,个人不会做任何项目投资(不管是不是区块链,不管是不是早期)。因此,若是再看到李笑来被站台(之前就长期被站台无数,说 99% 事实上绝对不过分),就直接忽视罢。李笑来表示,准备花几年时间认真转行。至于下一步干什么还没想好,但依然长期看好区块链。
商汤劳世竑:自动驾驶人命关天,计划 2025 年在市区行驶
商汤科技日本分公司 CEO 劳世竑表示,我们的计划是 2025 年左右要产品化,产品化的意思就是能够在市区进行自动驾驶,这可以说是一个长期的目标,也可以说是我们的预测。劳世竑称,怎么能够确保汽车的安全性,传统的汽车厂家有几十年、上百年的积累,这个积累并不是靠速成一两年时间就能够学到的,它是有比较深层的艺术在里面的。(网易科技)
资讯
腾讯构架大调整,七大事业群调整为六大事业群
腾讯昨日宣布调整内部构架,新成立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而原有的微信事业群(WXG)、互动娱乐事业群(IEG)、技术工程事业群(TEG),企业发展事业群(CDG)继续保留。此外,腾讯将整合社交与效果广告部(SPA)与原网络媒体事业群(OMG)广告线,成立新的广告营销服务线(AMS)。这是腾讯时隔 6 年首次大规模做内部构架调整。(证券时报)
谷歌将向苹果支付 90 亿美元,成为默认搜索引擎
美国投行高盛(Goldman Sachs)的股市观察人士给苹果转型的愿景泼了一盆冷水。在最新的研究中,该机构估计,在 2018 年预计的服务业务收入中,约有 90 亿美元(占预计总收入的四分之一)与苹果公司本身几乎没有任何关系。高盛估计,这 90 亿美元来自谷歌。作为苹果 Safari 浏览器、Siri 和其他苹果设备上的内置搜索引擎,谷歌需要向苹果支付大量费用。(腾讯科技)
华兴资本 IPO 后首份财报:2018 年上半年华兴资本总收入 1.08 亿美元,同比增长 100%
9 月 29 日,华兴资本发布了截至 6 月 30 日的 2018 年中期财报。财报显示,2018 年上半年华兴资本总收入 1.08 亿美元,同比增长 100%;经调整净利润 5109.7 万美元,同比增长 161%。投资银行、投资管理及华菁证券三大业务收入分别同比增长 100%、97%、105%。(IPO 早知道)
投融资
消费金融核心能力提供商 " 新分享 " 完成 9000 万美元 B 轮融资
消费金融核心能力提供商新分享(WeShare)完成 9000 万美元 B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兴新经济基金、正心谷创新资本、中信资本三家领投,参与本轮投资的投资者还包括工银国际、德同资本、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沣源资本、建信信托和微光创投等,腾讯作为战略投资人再度增持。华兴资本担任本次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36 氪)
新技术 / 产品 / 服务
苹果 iOS 12 被曝存大 bug:iPhone/iPad 竟无法自动充电
据外媒 9to5mac 报道,他们收到了一些用户的爆料,当 iPhone 屏幕关闭时插入 Lightning 线缆时手机无法开始充电。受影响的用户称,他们让屏幕亮起并重新插入充电线手机才会开始充电。据悉,受影响的设备包括 iPhone、iPad,因此这可能是 iOS 12 存在的一个 bug。(IT 之家)
* 头图为网页截图
投稿、约访、合作,联系邮箱:bizleaders@qq.com
添加微信 hsy111520,邀您加入商友会
微信名:商业人物
微信 ID:biz-leaders
1.转载请事先获得授权(联系人微信 ID:hsy111520)。
2.喜欢就分享出去,让我们用优质原创内容占领朋友圈。
3.长按右侧二维码即可关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