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线|德甲之后,苏宁体育再获法甲三年独家版权

[复制链接]

672

主题

672

帖子

204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29 09:25: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腾讯新闻《一线》郭亦非
苏宁体育在足球赛事版权上的攻城略地仍在继续。
7 月 28 日,苏宁集团旗下 PP 体育官宣,其与法甲联盟达成合作,获得 2018-2021 赛季、为期 3 年的新媒体独家新媒体版权权益。
这份权益包括法甲联赛、法国联赛杯、法国超级杯的新媒体独家直播和点播权益,还包含法甲系列节目《法甲 SHOW》《法甲 HIGHLIGHTS》。
苏宁体育并未公布这一版权价格。此前,他们刚刚斥资约 2.5 亿欧元拿 2018-2023 赛季德甲独家全媒体版权。
腾讯《一线》获悉,未来 PP 体育所有的体育版权资源,都将开放予优酷体育、咪咕,双方将从付费会员、广告等收入中按比例分成。目前,优酷体育已经开始在市场中广招人马,发力体育内容。
此外,作为苏宁集团 818" 发烧购物节 " 活动的一部分。当天,PP 体育还公布了全面升级的会员业务战略和服务矩阵。新赛季,其会员特权将纵深化升级,为会员推出了更多定制方案及 PP 体育新赛季会员权益体系。
苏宁体育传媒事业部常务副总裁曾钢此前曾对腾讯《一线》披露,2017 年公司完成了 100 万付费会员的目标,2018 年要实现 300 万付费会员的规模。
在新赛季欧洲五大联赛即将开打之际,英超联赛新媒体播出平台尚未确定,2018-2019 赛季英超版权属于当代明诚旗下的新英体育,这也是其最后一年英超版权权益。此前,苏宁体育以超 7 亿美元的价格获得了 2019-2022 赛季独家全媒体版权权益。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