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首届全国智能体育大赛暨京杭大运河智能单车挑战赛杭州开战

[复制链接]

698

主题

698

帖子

213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29 09:25: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华社杭州 7 月 28 日电 首届全国智能体育大赛暨京杭大运河智能单车挑战赛于 28 日在杭州开战,作为这场全国性智能赛事的城市战首秀,杭州站城市预选赛吸引了大量车手和自行车爱好者的参与。
全国智能体育大赛是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于今年创办的一项全新赛事 IP,也是智能体育领域目前国内最大的综合性赛事,赛事宗旨是探索和推进最新科技在体育领域的应用,计划在全国多个城市广泛开展十多个智能体育项目,总决赛于 11 月份在杭州举行。
当天进行的是大赛的智能骑行项目。不同于传统自行车赛事,此次比赛采用独家定制的京杭大运河 3D 赛道,全程 7.5 公里。在这个赛道上,参赛者利用科技设备跨越了时间与空间的限制进行竞技,既可与全国的骑友较量,还能饱览运河两岸的风土人情。
" 这是以新技术应用为载体,将体育赛事与文化传播相融合的一次全新尝试," 赛事承办方蓝天绿野体育 CEO 王健聪表示。
据王健聪介绍,本次比赛由线上和线下两个组成部分,总奖金高达 30 万人民币。在统一的规程之下,选手可通过骑行台等智能设备参与全国预选赛(线上)或者在指定参赛地点集中参与城市晋级赛(线下),优胜者均可进入全国总决赛。
本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指导,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和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北京蓝天绿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华运智体产业运营管理(浙江)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完)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