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76|回复: 0

鲁尼:09年对阵巴萨的欧冠决赛,我们本有更大机会取胜

[复制链接]

290

主题

290

帖子

3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8
发表于 2020-11-11 09: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虎扑 11 月 10 日讯 近日,前曼联球星鲁尼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回忆了球队 2009 年在罗马对阵巴萨的欧冠决赛,他透露当时曼联整个更衣室都对弗格森的战术安排感到惊讶。
当时的巴萨处于黄金时期,球队坐拥梅西、埃托奥、亨利、伊涅斯塔以及哈维等众多才华横溢的巨星。然而弗格森希望在比赛中能够和巴萨展开强力对决,并从球队的防守端发起进攻。
鲁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当我们在 09 年打进欧冠决赛时,弗格森告诉我们:‘我们是曼联,在欧冠决赛的赛场上我们不能够整场比赛都龟缩在后场,我们需要用正确的方式去发动进攻。当时大家都坐在那里,心里都在爆着粗口。"
" 弗格森主帅随后就从我们身边走过,说道:‘让我们以曼联的方式去对付他们吧!’,然后我们就能够看见当时巴萨阵中的球员,例如梅西、埃托奥还有亨利这些名字,心里不断在想——一支球队到底需要多少速度型的球员?"
那场比赛,事实上埃托奥在比赛中仅仅用了 10 分钟就帮助巴塞罗那取得了领先,随后在下半场梅西凭借一粒头球进球再次攻破了曼联的球门从而帮助球队扩大了领先优势,这也使得当时曼联的门将范德萨陷入了困境。
鲁尼表示当时弗格森的战术安排让他感到十分困惑,因为曼联在 08 年的欧冠半决赛中在中场安排了 5 名球员,成功地将巴萨阵中的哈维和伊涅斯塔限制住,这也使得球队最终在半决赛中淘汰掉了巴萨最终挺进了决赛并在莫斯科捧起了欧冠奖杯。
鲁尼补充道:"09 年对阵巴萨的欧冠决赛和后来 11 年的不一样,尽管我们深知他们当时是一支多么优秀的球队,但对于 09 年那场决赛,我认为我们有很大的机会去赢得比赛,当时我们的阵中有很多球星,例如 C 罗和特维斯。但在 11 年的时候感觉就有所不同了,那时候我认为球队处于巅峰时代的黄昏期。"
[ 来源 : 每日邮报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