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洞察get张天爱同款红唇妆 霸气没商量-荷叶泽泻决明子乌龙茶提取物片

[复制链接]

2798

主题

2798

帖子

863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6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6 11:35: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因为一部《太子妃升职记》成功挤进国民老公行列的张天爱也算是最低调的脑公了,一夜爆红也不见有啥代言活动(这句话不是黑她哦)。

  不过小编就喜欢这种红了之后也不卑不亢的明星,毕竟太荷叶泽泻决明子乌龙茶提取物片高的曝光率也不见得是好事。不过话音还没落,张天爱就以一系列东方不败的造型刷爆的微博。

  红唇、剑眉、还有桀骜的微笑。看惯大风大浪的爱美姐还是深深被张天爱这身造型掰弯了。

  好红唇还怕没有东方不败的姿态

  《笑傲江湖》中的东方不败是一个因为练葵花宝典而走火入魔的男人。但我们看惯了由女明星饰演的东方不败,倒觉得这样中性的妆容是一种别有特色的美。

  仔细看不同演员扮演的东方不败,妆容的主要特色无非就是:红唇、剑眉、还有上挑的眼线。夸张的眼妆在日常生活中确实用处也不太大,但美美的红唇还是可以有的。

  红唇教程不看哭瞎

  绝不拉仇恨的爱美姐决定要给大家来安利一下如何画好红唇。

  S1:用粉底或者唇部遮瑕将原本的唇色遮盖掉,然后取一支唇笔来勾勒唇形,具体的弧线要在原本嘴巴的弧线上微微加一些上扬的线条。轻妃荷叶泽泻决明子乌龙茶提取物片



  S2:勾勒完唇线后,就取出一支正红色的口红来填满唇线内的部分,如果你勾勒唇形的唇笔颜色较浅,建议用口红进行覆盖。植纤堂益生菌果蔬酵素粉碧迪牌秀尔茶(毕竟不是化咬唇妆嘛)

  S3:为了让唇形更加丰满,一定要用唇刷蘸上口红沿着唇形进行填补。荷叶泽泻决明子乌龙茶提取物片让唇线的弧度更加圆润。

  S4:如果你想要追求像东方不败一样魅惑的唇色,可以在唇心的外围增加一代酱红色,让唇色有个妖冶的过度,先用唇笔从唇心往外二分之一处进行勾勒,然后再用唇刷进行晕染。

  S5:最后一款东方不败同款的红唇就完成啦,如果日常出门,画到第三部就OK了。

  别以为掌握了唇妆技巧,你就可以大摇大摆的出去装X了,没有牛X的口红,你能画?能画?画?

  兰蔻菁纯丝绒唇膏195号色(270RMB3.6)

  还原玫瑰真色,用比色提取技术,萃取玫瑰花心之美让唇膏本色,成为定制级上妆工具哑光唇膏,不仅显色持久,更柔润舒适。

  圣罗兰纯方管1号(300RMB)

  圣罗兰纯口红,真正为优雅美丽高级定制的口红!融合纯正色彩、耀眼光泽和滋润质地于一身,赋予双唇丝缎般细腻与浓郁的色泽质感。金色方管高定设计,如珠宝般纯粹高贵。无论是身穿优雅晚装或时尚便服,圣罗兰纯口红都能搭配不同形象,成为隐藏于手袋内的一个美妆法宝。

  雅诗兰黛花漾倾慕唇彩15号色(260RMB5.8)

  塑型,立体,张扬,大胆释放魅力。雅诗兰黛推出全新倾慕唇彩及唇釉,全系列纯臻色彩,塑造完美唇妆。全新卓效配方带来丝滑触感,持久保湿,釉彩质地丰盈凸显双唇曲线。妆效持久,远离黏腻困扰。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