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曝光:辽宁省盘锦市辽宁汇美建材家具广场黑心开发商以黑恶势力欺压威胁

[复制链接]

932

主题

934

帖子

333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6 10:2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各种法律法规的日益完善和人们维权意识的不断提高,物业管理纠纷呈上升趋势。但是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区泰山中路辽宁汇美建材家居广场物业的失职,还是黑心开发商与消防的勾结,对消防设备未拧紧,导致消防栓出来的水损坏业主的设备和 家居,由于小区物业失职对我造成伤害,严重侵害了业主的合法权益!

  大家好,我叫林冰(电话:15942792666)我于2019年7月租的400平的商网用于办公。由于物业管线未拧紧导致发水 ,物业没有提前通知商户,导致我公司屋内如发大水般,所有物品都被泡。我是2020年10月23日早上到公司发现的,立即联 系物业,物业工作人员当时说词是“哎呀没拧紧,好像少拧两扣,导致发水,消防栓出来的水”物业人员说“消防栓里没有水 的呀”物业人员说没有试压,如试压会提前联系我的,那么没有试压哪来的水呢!我立即问物业人员此小区是否被消防验收, 物业人员说消防验收了,合格的。我说如果验收合格消防栓里怎么能漏水。从小物品到家具全被泡,当时物业人员同意与领导 商讨怎么赔偿。我要求两种方案,一每样东西按票如数赔偿;二在此小区内再找一户与我租的平数格局一样的,装修跟我现在 也一样的,我的家具等物品在哪买的我直接告诉他们,发票都给他们。第二天物业某领导来跟

  我说,赔偿不了那么多,物业某领导说“你能接受就接受,接受不了拉倒,不接受你就告去吧,你爱上哪告无所谓,以我们老 板在当地的实力能力,没有摆平不了的。”对于物业管理说出的话,不知是消防的漏洞?还是黑心开发商与消防的勾结?

  

  

  

  所以希望当地有关部门介入查明真相,还百姓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事实真相!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