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健力宝有哪些产品?你最PICK哪一款?

[复制链接]

9348

主题

935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9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6 09:57: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到被称为“东方魔水”健力宝,那可是我童年记忆中知识宝库的存在。据我的了解,健力宝开创了国内含电解质饮料的先河,是我们的民族品牌。小时候胡同里的孩子们总是以手里有一瓶健力宝为荣,所以那时的我经常缠着爸爸给我买。特别是在夏天,拉开易拉罐喝上一口,实在是太过瘾了!转眼多年过去了,我还是像那时一样热衷于健力宝。

  现在健力宝已经出了很多新产品,除了忘不了的经典罐、纤维+和爱运动系列,我还发现了一种更好喝的!它就是第五季水果味健力宝。

  

  先说说我是怎么发现它的吧。因为我跟几个要好的发小都喜欢喝健力宝饮料,所以我们每次下馆子都少不了来上几瓶,有一次吃饭餐厅老板跟我们说:“最近新到了健力宝产品的新品,要不要试一下?” 作为健力宝的忠实粉丝,肯定拒绝不了它的诱惑,健力宝第五季果味饮料共有四种味道,有芒果味、水蜜桃味、百香果味和番石榴味,我们都试了个遍。

  

  我个人认为这四种味道都是不错的,但是,说起百香果味的,那我是相当喜欢的了。百香果味道的饮料市面上本来就没有几个,再加上我本身对百香果就情有独钟,因此对这款就更爱了。大家都知道百香果这个水果本身很好,低热量,维生素C含量高,多吃可以美白。百香果味的健力宝含有氨基酸、多种维生素和类胡萝卜素,对人体很有益。它喝到嘴里的味道就是酸甜口的,而且是酸甜适中的感觉。

  健力宝的产品我太爱了!快双十一了,大家趁优惠赶紧囤起来啊!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