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曝光:四川绵阳市涪城区小浮桥某单位勾结地方恶势力将民企洗劫一空

[复制链接]

932

主题

934

帖子

333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6 09:16: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打黑除恶力度的不断加大,对打黑除恶和有组织犯罪取得了有效的打击和防范,但是四川省绵阳市恶势力刘汉玖、郑主兴勾结四川绵阳市涪城区公安单位小浮桥派出所,他们沆瀣一气,他们绞尽脑汁为黑恶势力出谋划策、包庇袒护将绵阳南宇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一夜之间抢劫一空。

  大家好,我叫马磊(电话:13981283353),是位于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绵阳南宇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法人。在2017年9月10日刘汉玖、郑主兴将我非法拘禁长达几十小时, 我报警后,四川绵阳市涪城区公安局小浮桥派出所出警, 将刘汉玖手下四人,与我一同带回小浮桥派出所, 带回归派出所后不到三十分钟,刘汉玖和郑主兴来到派出所找了所长后, 小浮桥派出所就将刘汉玖手下的人全都放了,(在这期间无民警向我询问和了解报警情况) 这时我也走出派出所值班室大门外,但是二位民警将我拦住又带进小浮桥派出所, 理由是、(绵阳南宇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报案还没有处理), 在当天下午3点多钟刘汉玖和郑主兴一同七、八人再次来到小浮桥派出所当着民警的面抢走我的手提包, 我再次求助民警无果,从2017年9月10日上午10点直到11日凌晨2点多后小浮桥派出所才放我离开,(但是小浮桥派出所将我交给刘汉玖带走)在小浮桥派出所强行扣留我当晚刘汉玖和郑主兴找了几十人,几台大货车将我公司抢劫一空,在小浮桥派出所非法将我扣留十四个钟,在这期间无民警询问我,也沒有作调查与笔录处理,事后绵阳南宇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信件方式向多个部门反映无果,至今还在包庇袒护刘汉玖与郑主兴黑恶势力,也没有正面回复与处理。

  请绵阳公安公开回复一下问题

  1、        公安部接警、出警与处置有规范,但是绵阳没有以规范处置、这是为什么?

  2、        将我強行扣留在派出所长达十四小时,无正当理由为什么不向报案人了解情况和问笔录?

  3、        在岀警将我带回派出所后,没有对我询问和了解情况,就将刘汉玖团伙放了。为什么?

  4、        在2017年9月10日下午3点多,刘汉玖带七、八人在派出所值班室强行拿走我的手提包,我向值班民警求助,为什么值班民警没有制止?

  5、        在当天将我扣留在派出所时,当晚七、八点刘汉玖团伙找了几台大货车,多次往反将绵阳南宇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绵阳南宇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一夜抢劫一空(价值玖百多万的财产)我再次求助民警,但是民警依然没有制止。这又是为什么?

  6、抢劫一空后,小浮桥派出所将我交给刘汉玖团伙带走等。这又是为什么?

  综上所述,他们上下勾结、同流合污、掩盖事实、不作为乱作为的行为严重背离人民的期望,他们这样的公干机关和公安人员,难道不是公安部门的耻辱吗?所以希望地方有关部门能够彻查恶势力勾结违规谋取利的单位依法彻查,用法律维护自身的权益。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