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速派是款满满德系风味的车

[复制链接]

144

主题

219

帖子

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4 14:12: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初买车的时候,周边的朋友就给我强烈推荐新速派。如今车买回来,也开了一段时间了,总体感受就是性价比相当高。它的优点真的挺多的,不过我个人最喜欢的,应该是它的大空间了。我身高不到1米8,坐在驾驶座非常宽敞,很舒服,感觉在同类车里面属于特别大的类型了,另外后备箱也比较的充足,空间划分比较的规整,加上后排可以放倒,进一步提升装载能力,所以空间上基本上没有让我操过心。这款车的油耗也是让我比较满意的,平均下来基本在8个油上下,开起来的成本很低。内饰这块我还挺喜欢它的皮质方向盘,手感非常的舒适,而多功能方向盘很容易上手。然后操控感的话,也还算不错的,底盘做工很扎实,是款满满德系风味的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778

帖子

18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53
沙发
发表于 2020-10-25 19:43:46 | 只看该作者
新速派这车性价比高,操控性好,空间也比较大,非常适合大家庭使用的一款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