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很满意我的柯珞克

[复制链接]

185

主题

261

帖子

7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3 18:45: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成都车展上看到的柯珞克,算是对它一见钟情吧,试驾过后感觉不错,又看了很多车主的口碑,基本没有说车有啥问题的,有着很好的试驾体验以及众多车主的良好口碑保障,我就直接把车买了回来。
首先,车身轮廓方面柯珞克采用了精致的设计语言。汽车外观造型延续家族化设计理念,车头显得宽阔,两侧犀利的大灯造型,内部灯组错落有致,点亮时炯炯有神。

上扬的腰线设计营造出了一种蓄势待发之感,看起来运动感很强。车尾的造型横向发展,配有两个大回旋式尾灯更显时尚感,整体看上去比较精致。
柯珞克将细节落到实处,将高品质从外观延伸到内饰。车内配备了斯柯达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很好。在中控台还有门把手等处,都使用了大量的软塑材质覆盖和包裹,摸着手感清爽,它还配备了一块9.0英寸中控液晶屏,显示清晰。

前排配备有手动空调控制系统,可以自由调试到最舒适的温度。前后排座椅包裹性不错,坐在上面感觉是被牢牢保护住,很稳当。

柯珞克买回来也有一个月了,平时主要上下班开一下,它在市区跑起来还可以,动力是没问题的,空旷路段超车加速挺快的。不过在市区还是经常堵车,我怕油耗会很高,结果平均下来才不到8个油,我很满意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778

帖子

18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53
沙发
发表于 2020-10-24 16:15:07 | 只看该作者
柯珞克内饰设计使用简约风格,感觉用料蛮足的,看起来档次感很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