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硬汉SUV”途昂X,气场不是盖的

[复制链接]

185

主题

261

帖子

7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3 18:05: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途昂X这款车,我虽没有过多深入的研究,但是它的大名早就听过,前两天陪朋友去试驾一下,我是真的被惊喜到了。
在我的印象里,大众的设计一直都是满满德系硬朗的风格,而途昂X更是霸气外露,就连我这个并不颜控的人看到它的时候也忍不住感叹一句“不愧是硬汉SUV!”。它前脸大灯很犀利,炯炯有神,中间的两条镀铬饰条也充满了力量感。

虽然一眼就能看出,途昂X本就是很高大的车型,但是当我坐在车里的时候还是惊讶,它的空间确实难得,每个座位前面的腿部空间也有保障,即使坐在最后一排也不会感觉到压抑,而且途昂X的车顶还有全景大天窗,车内的通透性和采光都很舒服。

沾朋友的光,我也在试驾区试驾了一圈,动力也出乎我的意料,我之前觉得途昂这么大的车开起来不会很轻松,但是油门踩下的时候,速度就噌噌噌得上来了,一点也不软,车子开动后,推背感也随之而来,难得的是,方向盘很轻巧,没什么摩擦感,而且指向精准。

当然,最终朋友决定订这辆车了,他说他观望了很久,途昂X刚出来的时候他就想买了。确实这是款很实在的车,动力空间都不错,说实话,我也心动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778

帖子

18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53
沙发
发表于 2020-10-24 16:12:38 | 只看该作者
途昂X空间那叫一个宽敞,外观很雄壮,厚重,给人很霸气的感觉,粗狂的线条,透露出几分野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