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买车看颜值就选斯柯达昕锐

[复制链接]

185

主题

261

帖子

7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3 17:27: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像我这样的小女生买车,关键是看“颜值”,性能过得去就可以了,外观好不好看才是关键。昕锐算是我看过的在预算内比较好看的紧凑车型了,俊朗完美的外观无疑适合大部分国人的审美,无死角的外观设计将美感渲染得淋漓尽致。前脸大灯棱角分明,尤其是在夜间亮起时锐利而又动感,车尾微微收敛,能够突显出这辆车低调不张扬的品质。侧身的硬朗腰线展现出昕锐强壮的力量感,搭配上好看的轮毂,是比较显运动感的。昕锐内饰不错,看得出用料都还挺上乘的。中控屏挺大的,尽显时尚科技感,新车也没什么味道,这车的空调系统感觉很不错,制冷挺快的。动力上也有不俗的表现,起步还挺平稳的,方向盘很轻,适合女孩子驾控。车内空间大小合适,座位之间还都挺宽敞的,乘坐比较舒适。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778

帖子

18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53
沙发
发表于 2020-10-24 16:15:28 | 只看该作者
昕锐的外观延续了水晶切割工艺,同时又融入了现代简约、极具表现力和充满情感的全新设计语言,浑身散发出艺术感,给了我非常好的视觉享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