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74|回复: 0

管虎又被捶了??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发表于 2020-10-23 04: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 月 21 日晚,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举办“特别放映”。同步发布的还有影片主题曲《英雄赞歌》的 MV,管虎、郭帆、路阳这三位导演的对白穿插其中。
切到管虎的画面时,有些火眼金睛的网友发现了“华点”。


管虎的头上戴了一顶写有“美国海军”的棒球帽,有人认为这在抗美援朝电影的宣传物料中出现有些不妥。
也有网友认为这只是个人穿搭,不用那么上纲上线。


此前电影《八佰》宣传时,管虎曾请来“逃跑将军”孙元良的儿子,台湾演员秦汉,遭到网友激烈抵制,质疑其在影片中篡改历史。


因此自打电影金刚川公布管虎是导演之一后,他的一举一动都被放大,受到网友们的严格审视。
此前金刚川剧组前往烈士陵园缅怀先烈时,管虎也有个引发争议的举动。
9 月 30 日,在我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的这天,@电影金刚川 曾发布了一条纪念视频,称在影片开机前,导演管虎,演员张译、吴京等主创来到了丹东市抗美援朝烈士陵园,缅怀抗美援朝革命先烈。


张译


吴京
在视频末尾,管虎背着手向烈士纪念碑鞠躬,被绝大多数的网友斥责“不尊重烈士”。


目前这条纪念视频的博文已经搜索不到。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以上这些都是小事,不用太过小题大做,关键还是要看影片质量再做评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