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86|回复: 0

以球取人|全世界都在等詹姆斯G5赢球

[复制链接]

296

主题

296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4
发表于 2020-10-11 02: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全世界都在等待湖人赢下 G5,勒布朗詹姆斯也通过发短信的形式向队友下了 " 死命令 " 必须终结比赛,但今天又一次有趣的比赛发生了,比赛打到最后一攻一防才出的胜负,湖人没有做到,并以一种难以接受的方式输掉了比赛。


生死最后一球,詹姆斯持球攻下篮下,面对热火五人的联手阻拦,他将球传到了弧顶的丹尼格林,后者在面对像太平洋宽阔一样的防守面前,错失绝杀的机会,而后前场篮板被莫里斯捡到。但有意思的一幕发生了,这一幕像极了曾经 JR 犯的错误,他最后离奇地将球传出了界外。
也许讨论这些之前,应该称赞莫里斯的前场篮板,但是争议和背负的压力,让湖人在接下来的 G6 会迎来前所未有的压力。


詹姆斯最后的传球、丹尼格林的投射、莫里斯的低级失误,甚至是浓眉的伤病,都会成为他们下一场的的赢球压力。


不得不称赞这支特别的热火,他们站在了悬崖上,但是他们仿佛是将对手逼在悬崖上的那一方。作为弱势球队的一方,从这几场球来看,他们的顽强和压力,给人尊敬。这是一支依靠不断跑位、手递手抢 3 分的队伍,当投手已经没有什么顾虑,就是果断投的时候,他们已经不在乎场外因素了。


用翻译过来的话来说,他们已经 1 比 3 落后,输了是正常的,他们做到一切能做大的,但是如果这些投手一旦没有了后顾之忧,当他们将这些球投进,真正的压力会在湖人身上,而不是落后的一方。
超级巨星之间的对话,现在看来,吉米巴特勒,至少从这个赛季的季后赛来看,他显然已经收获了许多人的膝盖,他的强硬程度,已经征服了观看比赛的球迷。


在湖人的球迷的眼里,他今天就是另外一个詹姆斯,他无所不能,他将这个团队扛着往前走,用他强硬的标签。
也许,很多人会认为热火下一场不会那么准,但是很显然,热火不会有多大的压力,除非他们拖入抢七。如果那样,那将是一个奇迹了。
竞技体育的世界里,总是充满着可能。


无论如何,G6 比赛,会是詹姆斯最难的一场球,他比任何人都想赢,但是他遇见的这次热火团队,已经是甩掉包袱的精英级赌徒,他们一粒粒的 3 分球,在向世界宣布,詹姆斯要在园区里带走奖杯,还必须拿出更接近完美比赛方式。
打开专题 # 大 ZA 汇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码关注作者个人微信公众号


作者 林国
编辑 段筠 / 编审 李枫 / 签发 黄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