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50|回复: 0

46岁董卿近照曝光,素颜也美得出众,用餐仪态太优雅

[复制链接]

316

主题

316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
发表于 2020-10-7 05: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有网友在餐厅偶遇了央视主持人董卿,并晒出了董卿的素颜照。
照片中,董卿身穿黑色外套内搭蓝色衬衣,头发长了不少,随意地披散在肩头,打扮非常低调,完全没有了舞台上的气派。


晒照的网友证明当天的董卿是 " 妥妥的素颜 "。从图中看得出来,没有了化妆品的修饰,董卿的颜值依然能打,身材也一如既往地苗条,只是看上去气色不是很好,略微有一点憔悴。
不过,董卿的气质却依然十分出众,在一桌饭友之中非常瞩目,就连拿筷子吃螃蟹的姿势都非常优雅,脸上笑意盈盈,自然不做作又很有风度,饭桌仪态保持得非常好。


该网友还表示,自己与董卿合了影,要到了签名,不得不说,董卿真的是非常亲民了,一点大牌的架子都没有啊。
前不久,董卿公开亮相某电影活动,上身穿黑色条纹短袖,下身搭配灰色短裤,中性风自然率性。


从曝光出来的生图中可以看出,董卿只是简单地打扮了一下,肌肤状态就非常不错,光滑细腻没有皱纹,面色红润神采飞扬,看上去非常潇洒。


对于 " 冻龄 " 美人来说,脖子是最容易暴露自己年龄的部位,而董卿的颈部皮肤却非常紧致。董卿抬起头来时,下颌到颈部的线条也是非常优越,完全没有皱纹,真是 360 度美人没错了。


下个月,董卿就要年满 47 岁了,但是容貌依然保持得非常不错,岁月似乎并没有带走她的青春,反而让她的美更加韵味十足,充满了成熟女人的魅力。


这些年来,董卿渐渐地减少了主持工作,很少出现在大型晚会和综艺节目中,也是令网友们非常地惋惜,每次看到新人出场时,都不由得怀念起董卿妙语连珠的好口才。
如今董卿有了更多空闲时间,经常被媒体拍到陪伴家人的画面。有一次,董卿被拍到推着儿子在日本游玩,她头戴遮阳帽,发型散乱一团糟,很是不修边幅,看来才女带娃也是和普通妈妈一样狼狈啊。


董卿还会自己亲自去接儿子下学,很是尽职尽责,打扮也非常低调,完全不在乎自己在媒体照片中的形象,如果不说这个人是董卿,都让人有些认不出来了。


值得庆幸的是,董卿的粉丝们也并不需要等待很久,如今董卿已经投入了《朗读者》第三季的拍摄工作,多次被媒体拍到深夜回到酒店的照片,看来拍摄工作也是很辛苦了。


日前,《朗读者》第三季的宣传片已经释出,视频中,董卿从长廊中走出来,转身面向镜头微笑,让网友们纷纷留言夸赞太美了。




不得不说,董卿在气质这一块真是拿捏得死死的,相信不久后大家就可以见到董卿的新节目了,一起期待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