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怪物猎人》电影提前到12月30日上映

[复制链接]

300

主题

300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7 05:13: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索尼宣布,保罗 · 安德森(Paul W. S. Anderson)执导的《怪物猎人》电影的上映日从 2021 年 4 月 23 日提前到 2020 年 12 月 30 日。在一众从 2020 年推迟到 2021 年的大制作电影之中可谓是逆势而为。
这部电影的导演保罗 · 安德森,之前执导过所有《生化危机》真人电影。《生化危机》系列的主演米拉 · 乔沃维奇也将出演该片主角,另外,她还是导演的妻子。


《怪物猎人》电影原定于 2020 年 9 月上映,但在今年年初宣布推迟。本月,影片公布了首支预告片,但非常短。

此外,这个新上映日原本是索尼另一部电影《密室逃生 2》的上映日期,因此《密室逃生 2》被移到了 2021 年,具体日期尚未公布。
来源:GameSpot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