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17|回复: 0

如此具有性价比的车,请给我来一打!

[复制链接]

288

主题

288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发表于 2020-10-2 05: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为了占领更多市场份额,厂商会想尽一切最有效、最直接的战略来吸引消费者,而一款产品对于消费者来说最敏感的就是价格。所以在近期上市的新车中,许多都开始玩起了 " 价格战 "。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售价 16.18-20.58 万元,并且还是落地价,与 A 级车高度重叠的价格区间,相信能吸引不少 A 级车的潜在买家;现代帕里斯蒂,中大型的尺寸、全进口身份以及 3.5L V6 自吸发动机,起步售价还不到 30 万元,有望通过价格来侵占汉兰达的市场;而 8-11 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能够买到一台内饰精致、座椅功能丰富、大空间、配置丰富的家用 MPV,它就是五菱凯捷。


昨日,五菱公布了凯捷的预售价格,8.98-11.98 万元之间,全系共有 4 款车型可选,每款车型之间的差价大约在 1 万元左右,除了售价最低的那一款之外,其余三款车型均使用 CVT 变速箱,日常驾驶更便利。


五菱凯捷,使用银标五菱的全新车型,你可以将它看作五菱品牌向上的拳头产品,因为它肩负着开启五菱全新市场的重任,所以通过凯捷,我们也看到了截然不同的五菱,它不再是为了满足货运或最基础的出行需求而生,而是追求更舒适化、更精致的乘坐享受。


包括外观也是如此,倘若两年甚至更长时间以前,你根本不敢相信五菱能造出这种如此高颜值的车型,但如今,五菱就把大家的 " 不相信 " 做成了现实。凯捷的外观,融入了许多年轻化、时尚化的元素,用同价位颜值最高的车型来形容它,似乎也不算过分。


今天我们的主题并非详细解析五菱凯捷,此前我们已经对它进行了详细的静态体验和解析,感兴趣的朋友可点击《别人都造不好的 MPV,我看五菱这回能行》了解,而我们想聊的主要是凯捷的性价比。




全系使用 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 147Ps、峰值扭矩 250N · m,非常主流的动力参数,除了最低配车型使用 6 速手动变速箱之外,其余车型均匹配可模拟 8 速的 CVT 变速箱,并且还是电子挡杆。就全系搭载 1.5T 发动机的做法来看,凯捷就已经值得认可,要知道同价位的一些车型,入门和高配的动力系统有所区分,购买低配的用户就只能获得较弱的动力,凯捷则是一视同仁。




配置方面也是十分良心,两款精英版车型标配了与高配车型相同的 18 吋轮毂,外观效果得以保障,此外还标配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子手刹 / 自动驻车、胎压监测、方向盘四向调节、10.25 英寸中控屏幕、全车 6 个 USB 接口、后视镜加热、PM2.5 过滤装置等功能,日常所需配置能够完全得到满足,入门版车型已经展现出足够的性价比。




预售价 10.98 万元的自动尊贵型,增加了胎压显示、无钥匙进入 / 启动、皮质方向盘、皮质座椅、7 英寸液晶仪表、6 扬声器音响、矩阵式 LED 大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前排双层玻璃,最重要的是第二排座椅带有腿托功能,同级别唯一一款,大大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而在最顶配的自动旗舰型上,还看到了全车 8 安全气囊、主动刹车、前雷达、360 ° 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主驾驶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加热、9 扬声器音响、后视镜自动折叠、自动空调等,主要增加了安全配置和舒适性配置,结合 11.98 万元的价格来看,顶配车型依然有着超高性价比。


聊完凯捷,不仅又让我想起那句 Slogan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在凯捷诞生之前,同价位似乎真的没有哪一款 MPV 能达到这种精致、舒适的水准,也正是这方面的市场空缺,让五菱看到了其中的需求。而作为消费者,我们自然希望能够出现越来越多 " 五菱 ",让我们买到更多更具性价比的产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