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990|回复: 1

意甲最惨队0-6溃败1天后全队14人确诊新冠…大麻烦

[复制链接]

278

主题

278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发表于 2020-9-30 03: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9 月 29 日报道:
最近几天,热那亚成了意甲最惨的球队。当地时间上周日,热那亚在意甲第 2 轮中客场 0-6 被那不勒斯屠杀。一天之后,热那亚官方就宣布,俱乐部内一共有 14 人确诊新冠!


热那亚官方并没有点出新冠阳性人员的名字,意大利天空体育指出,其中 11 人是球员,3 人是俱乐部员工。在此之前,热那亚曾公布佩林、舍内两人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
意大利天空体育还指出,在这 11 名新冠阳性的球员中,很可能有 6 人参加了与那不勒斯的较量,他们是在结束比赛返程途中出现新冠症状的。
热那亚爆发新冠,那不勒斯也麻烦了。那不勒斯全队将会全面接受新冠检测,以确定是否有人在上周末的比赛中被热那亚球员传染。当地时间下周六,那不勒斯将会在客场对阵尤文。如果那不勒斯也出现新冠减员的话,尤文将成为受益一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

帖子

12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6
发表于 2021-12-7 1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ymeme345 于 2021-12-26 22:51 编辑

谢谢楼主設計 印刷 公司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