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116|回复: 1

大师赛缺席?没关系,费德勒邀你来旗忠网球中心“一球制胜”赢百万奖金!

[复制链接]

288

主题

288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发表于 2020-9-30 03: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video tag.
512 个签位,每场一球定胜负,冠军将突围九轮比赛,独享百万赛事奖金,是不是很有吸引力?
渐入深秋,国内体育赛事陆续复苏,久事体育创新推出的 "2020 一球致胜网球大奖赛——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系列赛 " 也将于 11 月 20 日至 22 日在旗忠网球中心启幕,一场配置强、影响大、奖金高的群众性体育赛事即将呈现在沪上业余网球爱好者面前。


重聚旗忠,大师赛从未放弃
每一年的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对球迷朋友们而言,意义不仅是观赏一场场全球顶尖网坛大师的巅峰对战,更是大家一年一度分享快乐、传递正能量的球友聚会。
今年,大师赛未能如约而至,让很多球迷遗憾不已。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稳定,人民生产生活逐步回到正轨,经过一系列周密策划,在中国网球协会、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闵行区人民政府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 一球致胜网球大奖赛 " 作为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系列赛应运而生,这也将是大师赛运营方久事体育打造的又一项全新的自主产权赛事。


本次赛事严格遵守上海市体育局制定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体育赛事举办指引》,结合区域防控属地管理,实施票务实名制、绿码准入、人脸识别、体温监控、消毒防疫等一系列措施,嵌入原有赛事管理体系。
赛制创新,体验一球致胜
" 一球致胜 " 的赛制正如其名——比赛按单场淘汰制进行、先获得 1 分的选手即为赢得比赛,晋级下一轮。凡符合年龄 16-60 周岁,无中国网球巡回赛 CTA1000 和 CTA800 赛事参赛记录且 CTN 等级非 1-4 级的、无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注册记录的、无国际相关组织(ITF、ATP、WTA)注册和参赛记录的男女网球爱好者皆可报名参加。独特赛制充分放大了网球运动中最为紧张激烈的致胜一球概念,带来了 " 分分都是赛点、胜负只在一瞬间 " 的刺激感。这是对实力、运气和心态的多重考验,最后的胜者则将获得百万大奖。


专业团队,成就大师梦想
选手们将在星光璀璨的旗忠网球中心中央场馆与对手一较高下,还有机会同国际比赛一样使用鹰眼系统等高规格配置。" 一球致胜 ",成就每个平凡人的大师梦想。
比赛场上竞争激烈,外场活动同样丰富多彩。久事体育特设 U10/U12" 小小大师赛 ",助力中国青少年网球的发展,还将邀请多位国内一线球员亮相表演赛,为观众们带来高水准的对决。多个趣味项目遍布外场:网球主题集市、特色舞台表演、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珍贵纪念品展示等,让观众仿佛置身嘉年华一般。多片室外训练场同时开放,参赛选手和观众可以带上球拍亲自上阵,以球会友,在大师同款训练场上抒发爱网球、爱生活的积极心态,感受体育运动的无穷魅力。


"2020 一球致胜网球大奖赛——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系列赛 " 报名分为注册 ( 9 月 29 日上午 10 点 -10 月 14 日上午 10 点)及正式报名(10 月 16 日上午 10 点 -10 月 21 日上午 10 点)两个阶段。选手先在规定时间点击 " 上海劳力士大师赛 " 官方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 " 一球致胜 " 进行注册,待正式报名开启后完成报名流程,名额有限,报完即止。
栏目主编:陈华 本文作者:龚洁芸 文字编辑:龚洁芸 图片编辑:曹立媛
图片来源:海沙尔 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

帖子

12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6
发表于 2021-12-7 13: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ymeme345 于 2021-12-26 23:27 编辑

谢谢楼主分享結餘轉戶計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