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保集e智谷(二期)项目开工,整体预招商企业产值达15亿元

[复制链接]

267

主题

267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28 21:46: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9 月 28 日,位于上海机器人产业园内的保集 e 智谷(二期)项目正式开工。据介绍,本次保集 e 智谷拟签约入驻企业共计 24 家,涉及到机器人及系统集成、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疗及医疗器械、互联网物联网等产业集群。其中中高端智能装备制造 8 家;机器人及系统集成 4 家;生物医疗及医疗器械 3 家;互联网及物联网 3 家;企业总部 3 家;科创及孵化中心 2 家;3D 打印 1 家。整体预招商企业产值达到 15 亿元,税收 1.4 亿 , 保集集团将在未来 3-5 年完成 100% 的招商及入驻。
2016 年 7 月 19 日," 保集 e 智谷 " 被上海市经信委批准为 " 上海智能制造生产性服务业功能区 "。园区以工业 4.0 产业为核心,集科技孵化、产品研发、金融商务服务三位于一体,已集聚了全球智能焊接龙头企业伏能士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科技创新板第一家分析仪器制造上市企业上海安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泵业头部企业瑞士爱格泵有限公司等一批智能制造龙头企业、知名企业。
凭借一期成功经验," 保集 e 智谷 " 二期项目将依托集团智能产业和孵化平台优势,围绕并延伸机器人产业的智能硬件、智能应用、智能服务三大领域产业链,打造 " 智能制造综合发展示范区 "。二期项目总投资 12 亿,占地面积 67 亩,总规划建筑面积达 16.8 万平方米,兼顾产业办公与商业配套,提供 33 栋总部办公、3 栋高层产业办公及智造上楼产品,可办公、可研发、可生产,将为入驻园区的公司提供更加灵活多元的空间组合及功能组合。同时,约 40 亩的生态休闲体育公园,多维景观的绿化系统将最大程度地优化生态网络,构筑 " 生态式产业办公 ",让产业园与自然融为一体,进一步实现商务服务、人才公寓、文化人文、金融服务等多项功能的一站式服务,构筑富有活力的绿色智慧科技社区。
保集控股集团董事长裘东方表示,二期项目将在一期整体定位基础上推动价值链逐步从中低端向中高端攀升,以生产为中心转向以关键核心服务环节为中心的转变,突出体现为生产上楼、楼宇智造。保集 e 智谷二期项目是机器人产业园生产性服务业功能核心承载区,将全力配合机器人产业园区 " 一主一辅一配套 " 的功能定位和 " 三区两轴一核心 " 的整体规划布局,吸引专业人才、投资、科技等资源要素汇入园区,助力宝山区产业转型发展,成为宝山智能制造的名片。
栏目主编:王志彦 本文作者:周楠 文字编辑:王志彦
顾村镇 供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