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英国真有特工名叫詹姆斯·邦德……

[复制链接]

300

主题

300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26 06:15: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文转自【环球时报新媒体】;
据路透社 9 月 24 日报道,波兰的民族纪念研究会 ( Instituteof National Remembrance, IPN ) 日前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条令人惊讶的消息:在上世纪 60 年代的冷战时期,英国情报部门真的有一名特工名叫詹姆斯 · 邦德,与英国系列谍战电影《007》的主角同名同姓。


档案图
根据研究会的档案,詹姆斯 · 邦德于 1964 年 2 月 18 日抵达波兰,表面上的身份是被雇佣负责为英国大使馆的驻外武官管理档案,而他很快引起了波兰反间谍官员的注意。
IPN 档案主管玛泽娜 · 克鲁克透露:" 我们知道他在波兰…… 1964 年和 1965 年的时候,他周游了整个波兰。他喜欢女人,就像电影中的那位一样。但电影中的詹姆斯 · 邦德最喜欢马提尼鸡尾酒,档案中则没有提到这一点。不过,有消息说他喜欢波兰啤酒。"


档案中称,现实中这位詹姆斯 · 邦德没能和任何一个波兰人建立联系。如果有哪个波兰人那样做了,将会面临严重后果。
据报道,《007》系列电影是根据英国作家、前 MI6 特工伊恩 · 弗莱明的小说改编的,系列电影中的第一部《007 之诺博士》于 1962 年 10 月 5 日公映。一些人怀疑,现实中的这名英国间谍其实是故意用了假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