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双11”尖货将在2021春夏上海时装周的T台预售

[复制链接]

256

主题

256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23 10:33: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受疫情影响,一度搬到 " 云 " 上的上海时装周将再度开启线下模式。记者从 9 月 22 日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以 " 永续 T 台 " 为主题的 2021 春夏上海时装周将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面恢复线下运营,为国内外时尚产业链的复工复产贡献 " 上海力量 "。


2021 春夏上海时装周的开幕首秀将由 LILY 商务时装担纲,压轴之作则由卡宾服饰呈现。10 月 8 日 -10 月 16 日期间,将有近 100 场男女装、童装、礼服新品发布在上海新天地、One East 博荟广场、静安八佰秀和兴业太古汇等申城时尚地标轮番上演。
" 老字号 " 玩出 " 新概念 " 是本季时装周的一个惊喜,老字号品牌 " 三枪 " 与华人设计师 Uma Wang 合作,将举行跨界潮品发布;来自以色列的国际顶级婚纱品牌 Galia Lahav 将首次登陆上海时装周,由伦敦走出的年轻独立品牌 YohKaen 也将初探国内市场。


为助力国内外时尚产业链的复工复产,MODE 上海服装服饰展也将再度启航。10 月 10 日至 10 月 13 日,第 12 季 MODE 展会活动将在长宁区上海世贸商城开展。
此外,本季上海时装周将继续与天猫合作,开展 " 天猫风尚大选 " 活动。届时," 双 11" 预售尖货将走上 T 台,让广大采购商和观众可边看秀边选品。
栏目主编:吴卫群 本文作者:吴卫群 文字编辑:吴卫群
题图和文中图片均为采访对象提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