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66|回复: 0

00后女租客“失联”:留下一条“二哈”、满屋垃圾和污秽物!

[复制链接]

265

主题

265

帖子

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
发表于 2020-9-23 09: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杂乱的房间
散发臭味的外卖盒
满地的狗屎
还有一条看上去很无辜的 " 二哈 "
……
湖南长沙的房东刘女士打开家门时
当场惊呆了
近日,网上一条出租房被糟蹋的满是垃圾和狗屎的视频,引发了网友的关注。
通过视频,可以看到出租房内到处是狗屎、外卖盒等垃圾,还有一条哈士奇宠物狗,房间内一片狼藉。


" 房子是明年 6 月才到期,9 月 11 日我提醒她要交房租了,9 月 12 日凌晨她回复我 15 日之前,然后就一直没有回复过我信息。我怕她出什么事,就让物业帮我看看家里有没有人。" 据房东刘女士介绍,临近交房租的日子,却一直联系不上女租客,于是找到物业工作人员帮忙去看一看家里有没有人,物业去了之后听到房子里有狗狗的叫声。


随后,物业找到了备用钥匙打开了房门,看到了这令人震惊的一幕。


" 狗屎、她的衣服被子、泡面、快餐、辣条袋子、饮料瓶子一满床,天花板上都是虫子。一桶一桶的垃圾,小区地下停车场包括 3 楼的大垃圾桶都被我装满了。我沙发床垫都直接扔了,电视机屏幕都烂了,墙也被挠坏了。" 刘女士表示,自己找人打扫卫生就花了 600 元,家里的软装基本都不能用了,损失大概在 4000-5000 元左右。


之后,刘女士联系女租客,对方认错态度非常好。" 她态度还是很好的,说不好意思给你们添麻烦了,她说该赔偿的都赔偿,让我给个清单给她,她就跟我说现在没有钱。" 刘女士告诉记者。


对于刘女士的遭遇
网友纷纷表示同情




来源:湖南电视台 政法频道 综合 F 视频、网友评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