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咸鱼也有春天!我们把“互联网民工”改造成了「天海佑希女王」st ...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22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27 00:12: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一期 The New 素人改造,F 在后台收到超多反馈。其中,有人说我们很 real,选人是 24K · 纯完全不会打扮 · 素人,before-after 图片也很真实。


系统已默认这是在表扬 F
。毕竟我们拿视频说话,P 图太狠只能骗一时,马上会被无情打脸 ~


今天迎来了第二期 The New,我们把邋遢的互联网民工改造成「天海佑希女王」style!
第二期,继续由造型顾问小卷和化妆师 Kimmy,和我们一起大变活人!


本期的改造对象张丽,30 岁,业务能力拔尖的互联网公司设计师。让她每天多花半小时扮靓,她宁可钻研业务 or 睡觉,没什么比设计出一个满意的作品更令她高兴。


公司有如此兢兢业业的员工,老板睡着都会笑醒。不过,她最近遭受了工作以来最大的打击。和同事 S 一起为一个项目通宵加班了三天,方案也令老板满意。


巴特,到了和客户作 presenting 的那天,张丽和 S 正要陪老板一起出发。老板看了一眼穿着得体的 S,又看了一眼几天没休息好、邋遢随意的张丽,决定只让 S 陪他去见客户。


她第一次意识到,外表对于一个女生在职场的重要性。为了继续在职场升级打怪,张丽的形象改造迫在眉睫。


身材分析:
身高 170cm,万年不变的 "T 恤 + 长裤 + 运动鞋 " 着装,硬生生埋没了身高优势。有两个明显的 bug ——①溜肩,体态一般。②胯比较宽。上身挺瘦,但胯到大腿有点胖。


脸部分析:
①脸型长窄,五官分布不错,但额头偏窄和偏低。


②皮肤状态一般。泪沟、眼袋挺明显的;眼角、嘴角向下,脸部肌肉有种往下的趋势,导致精神气不足,有点丧。


妆发改造:
针对额头低窄的问题,Kimmy 首先把眉毛四周的杂毛修干净,保持额头光洁。


一般会用挑眉或剑眉,来提升精神气和气场,也符合今天的职场改造需求。但张丽的额头偏低,挑眉会进一步压缩额头空间,所以眉形会选用整体偏平一点的。




用哑光的底妆,使得妆面高级。重点是用双眼皮贴撑起眼皮,假睫毛令眼睛变大更有神。眼影使用符合职场形象的大地色。


建议张丽把头发夹到耳后,露出完整的额头,比较有气质,脸型轮廓变得流畅。表情管理多露出嘴角上扬的笑容,看着就不会垂头丧气。妆前妆后▼


look1
西装叠穿让整个人变得挺拔,增加时尚感和个性。阔腿裤拉长下半身比例,修饰胯部。


在热播的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里,也是用这种方法打造孙艺珍干练的御姐形象。


加工出厂效果:


穿自带肩线的硬挺西装,让溜肩消失。搭配阔腿裤,隐藏宽胯,也适合下半身胖的梨型身材。


给张丽选择了黑白主色调,出错率低。黑白条竖纹则避免了穿得像保险推销 or 卖房中介。


内搭打破西服多余的严肃感,小面积的蕾丝增添了几分性感。佩戴一大一小吊坠的项链,点缀整套黑白搭配,一个小细节令整个 look 精致不少。


形状方正的包包,简约利落。和客户会面时,装文件不容易有折痕,包里的东西更井井有条。


look 2
" 上宽下紧 " 的搭配法则,用长款西装外套配紧腿或直筒裤。但裤长不宜过长,露出脚踝的长度最好。


牛仔裤比西装裤更休闲、年轻。


加工出厂效果:


为张丽挑选了 oversized 西装外套,九分卷边牛仔裤,脚踩时髦的尖头细高跟。和 look 1 比,更适合日常上班,没有重要会议的时候穿。


因为西装太宽肥会很难驾驭,所以加了一条腰带凸显腰身,身材比例更佳。


单品推荐:
套装是女强人衣柜里的必备,黑白灰是她们的首选色,细格纹西装近两年也非常流行。粗腰带、提花面料、荷叶边裤腿等,都能让你的套装变得与众不同。






进一步打破常规的话,这类绚丽、大胆图案的西装外套既有气场,又能张扬个性。


衬衫是最常见的内搭单品,但总是穿规规矩矩的单色衬衫,难免有点呆板乏味。佟丽娅这身不如高慧兰,输在了内搭太死板。


高慧兰绝对不满足一件单调的白衬衫。


内搭可以有很多花样,条纹、波点等图案,不规则领口、袖口,领结、翻领各色装饰变着来,想重复都难。


经过改造后的张丽,身高优势被完全发挥出来,气场两米八,大长腿瞩目,干练的造型令她神采奕奕,和原来那个穿着随便的自己判若两人。


我们得到的反馈是,自从张丽完成了改造,在公司不再是灰头土脸,而是向外辐射自信淡定的气场。后续的项目 boss 更愿意带她去见重要客户,很自豪地向客户介绍这名得力干将。


形象升级后的张丽,加上过硬的业务能力,看好她加薪升职,在职场上一路打怪。最后问一下大家,你们更喜欢改造后哪一套造型?

谢谢你喜欢我们的文章,更欢迎你后台与我交流各种时尚心得。
你可能错过的精彩内容:
夏日内衣事故,有人事业线歪了,有人 NuBra 都跑了出来……
" 时尚教父 Tony" 成秀霸?这个换头大哥真是个宝藏 boy
除了 101 女孩,你是否还被种草了一个 " 美妆博主 " 王一博
看脸猜身高系列!偶像剧萌妹脸的她,却让同剧 180+ 的男演员鸭梨山大?!
林青霞基因逆风翻盘,女儿终于有点妈妈的影子!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