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美蒂菲玫瑰软膜粉的那些事

[复制链接]

9344

主题

9346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9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21 22:25: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蒂菲玫瑰软膜粉,是韩国MEDI- PEEL品牌旗下的一款护肤品,“MEDI-PEEL”来自英文名,意为治愈皮肤,代表广大新兴都市女性的生活理念。韩国MEDI-PEEL品牌是由多名皮肤专家参与,并与上百家美容院合作,以医学美容专业线的形式研究出的美容护肤品牌,以对亚洲肌肤问题数年的研究作为稳固的基础,严格拣选亲近环境的成分,研制出皮肤功能型产品,不仅能为皮肤美容,更能增强皮肤细胞本身的再生能力。多年来在韩国的美容院的产品中,依靠产品的优良质量,受到韩国人不懈的追捧,MEDI-PEEL的产品销量也一直位列榜首。

  2015年,韩国MEDI-PEEL公司正式以专业美容团队进入中国市场,成为首家正规韩国院系美容产品。美蒂菲MEDI-PEEL中国团队,将韩国正规院系授权培训及专业的肌肤解决方案,带给每位爱护肌肤的"潜能肌肤美人"。这款美蒂菲MEDI-PEEL玫瑰软膜粉的主要成分:1、富含3种玫瑰提取物,有着3重玫瑰精华,富含维他命A、维他命C ,轻松打造年轻童颜;2、4种树莓提取物;3、高浓缩玫瑰精华,多种植物萃取精华,将营养供给皮肤深处,强化皮肤壁垒的同时,集中补充水份,让皮肤保持长久水润;4、富含有机农成分,含有国际生态认证中心认证的有机农成分,温和低刺激,让你的肌肤更健康,为健康肌肤助力,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生活中的美,并非生活所给与我们,而是我们的心和生活清澈的相映,不只我们的心在寻求生活的美,生活中的美也在澎湃的撞击我们的心。美蒂菲MEDI-PEEL玫瑰软膜用法如下:

  第一步:清洁好脸部,准备好搅拌用的碗勺以及量杯,以及需要的使用的软膜粉;

  第二步:用勺子盛出适量的软膜倒在准备好的碗中,在加入一平勺子精华,按顺时针方向快速搅拌均匀即可,及时使用;

  第三步:对着镜子开始从额头、面颊两侧及下巴均匀的涂抹面膜;

  第四步:大约20分钟左右就可以揭下来了,之后按照平时的正尝护肤流程进行护肤了。

  美蒂菲MEDI-PEEL玫瑰软膜凝胶紧密贴合肌肤纹理,为肌肤镇静降温的同   时,集中导入保湿因子,强化肌肤壁垒;能够简单去除无法通过洁面洗净的老化物质;解决肌肤深层干燥,同时量大物多,性价比超高。

  

  这款美蒂菲MEDI-PEEL玫瑰软膜包装已有升级版,保质期时间长,使用一次滋润一整天;包含玫瑰的多种形态,玫瑰花瓣、纯正玫瑰花水、玫瑰精油,层层沁润,让肌肤如同沉醉于玫瑰花香中,尽享润泽透亮。

  美蒂菲MEDI-PEEL玫瑰软膜创造你的美,也在澎湃的撞击我们的心!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