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无端被恶霸拘禁拷打 临沂公安竟然不立案(转载)

[复制链接]

1755

主题

1755

帖子

639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21 21:33: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摘要提示:家住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义堂镇的张国栋,凌晨二点多回家途中,无端被4名男子追打围殴、车辆被砸坏、人被乡村恶霸土豪王建信等人非法拘禁在金源甲荃厂内持续严刑拷打近五个小时之久,但临沂公安机关至今未立案侦查。

  一,回家途中被无端围殴遭土豪非法拘禁拷打

  2015年9月7日凌晨二点多,疲劳的张国栋开着自己的中华牌小轿车回大葛庄村的家。“我把车停在村卫生室门前的空地上”张国栋说,车刚刚停下没下车,就看到4个手持钢管、镐把的人向我恶狠狠快速围逼了过来。

  

  (被砸坏的车后部)

  张国栋说,他的车前后挡风玻璃和右侧车门玻璃,当时就被砸坏了。“我还以为遇到了抢劫,就紧忙倒车躲避,4个手持凶器的人还一直追我,慌乱中就撞到了停放在路旁的一辆农用车。”由于车辆损毁严重,车辆无法行驶,张国栋便弃车逃命,跑进该村的金源甲醛厂院内寻求帮助。

  令张国栋没想到的是,原本想进厂保命,不料却进入了“虎口”。他说,进到厂内后,4个手持凶器的人也追了进来,这时他才看清打人砸车的其中有两个认识的人,一个是甲醛厂老板的儿子王永在,一个是侄子王永春。

  

  (被砸坏的车前部)

  张国栋说,甲醛厂老板王建信夫妇闻讯从办公室出来,强要他进办公室,不明缘由的张国栋不从,几个人便强行拖他进屋内,并抢走手机,不让他报警。据张国栋说,手机被抢走后,王建信等人用手扇他的头,还按着他的头向墙上撞。“简直就是私设公堂!”他愤怒的说,王建信强行逼迫他承认一个什么事情,还恶狠狠叫嚣:“你要是不承认就让你家破人亡,妻离子散。不信试试?跟我玩,你找死!”

  “我根本就不知道什么事情!”

  张国栋无辜并委曲的说,我让王建信他们报警,他们也不,还一直继续非法拘严刑拷打我达四五个小时之久。

  甲醛厂在路北,门口朝南,地点在进工厂右转向东直行一间小屋内,进去正前方一张办公桌,门右手边是沙发,我就被强逼坐在沙发上。非法拘禁拷问我时前后共有7个人参与:王建信夫妇,大儿子,二儿子,侄子王永春和不认识的两个青年男子。他们轮流拷问,以王建信为主要拷问人,他们逼我承认什么事情,说是我做的,我说的确不知道,后来他们又问短信是不是我发的,或者有什么同伙,让我招了就没事,我才知道有人给他发短信要钱。他们见拷问无果,王建信就继续不停的殴打我。后来,王建信打累了,仍强逼我承认敲诈勒索的事实。张国栋并不了解其中的缘由,拒绝“供述”。“后来我才知道,是有人多次向甲醛厂老板王建信进行敲诈勒索,王建信才找来自己亲戚,埋伏在事发地,等待敲诈勒索的人到事发地取钱,而巧合的时,在约定的时间,敲诈勒索的人没来,而正赶上我回家。”他说,但是王建信一方并不听他的辩解。

  

  

  

  

  

  

  其浓度在每立方米空气中达到0.06
  -0.07
  mg/
  m3时,儿童就会发生轻微气喘。
  当室内空气中甲醛含量为0.1
  mg/m3时,就有异味和不适感;达到0.5
  mg/m3时,可刺激眼睛,引起流泪;达到0.6
  mg/m3,可引起咽喉不适或疼痛。浓度更高时,可引起恶心呕吐,咳嗽胸闷,气喘甚至肺水肿;达到30
  mg/m3时,会立即致人死亡。

  长期接触低剂量甲醛可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引起鼻咽癌、结肠癌、脑瘤、月经紊乱、细胞核的基因突变,DNA单链内交连和DNA与蛋白质交连及抑制DNA损伤的修复、妊娠综合症、引起新生儿染色体异常、白血病,引起青少年记忆力和智力下降。

  在所有接触者中,儿童和孕妇对甲醛尤为敏感,危害也就更大。甲醛严重污染环境,已成为难以解决的世界性难题。对老人、小孩和孕妇危害最大。

  危害:轻者有鼻、咽、喉部不适和烧灼感、流涕、咽疼、咳嗽等,重者有胸部紧逼感,呼吸困难、头痛、心烦等,长期过量吸入甲醛可引发鼻咽癌、喉癌等多种严重疾病。

  七,恶霸王建信祸害乡邻建甲荃厂离村不到50米

  根据国家石油化工企业设计防火规范(GB50160—92)关于区域规划的相关规定,甲醛厂工艺装置或设施与居住区、公共福利设施、村庄的最小间距为100米。如果间距不够,可以向当地安监局提出申诉。另外,如果该厂排放含有污染物的废水、废气(甲醛有刺鼻气味,若排放可以闻到),或者厂界噪声白天超过55分贝,夜间超过45分贝,可以向安监局举报。

  

  (金源甲荃厂离村民居住宅地目测距离不到五十米)

  据现场观测,恶霸土豪王建信所建设经营的金源甲荃厂,离最近的大葛庄村的直线距离非常短,只有不到区区50米,离国家相关规定的最小间距100米小了整一倍。甲醛本身有毒,且生产过程中会产生硫化物、苯等有毒气体!

  甲醛气味辣眼,对村民健康具有很大影响,强致癌化工产品。危险品离村庄这么近,这颗定时炸弹一旦出现险情将难以控制,村庄将会夷为平地,全村2080名村民处在极度危险之中。这个厂的建设和经营,有三方当事人牵涉其中,一是当地大葛庄村2080名集体受害的村民百姓,二是当地安监局、环保局和相关政府执法部门,三是恶霸土豪王建信。

  关于“国家石油化工企业设计防火规范(GB50160—92)关于区域规划的相关规定,甲醛厂工艺装置或设施与居住区、公共福利设施、村庄的最小间距为100米”这一规定,这三方当事人中,王建信家族不可能不明白,相关行政执法部门更是不可能不懂这一条国家法规,而这个严重危害2080名村民的金源甲荃厂的建设经营,是如何得以逢山有人开路、遇水有人架桥的顺利通过行政执法部门的许可呢?背后钱权交易肮脏黑幕何时才能揭开?

  

  (812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现场)

  812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的销烟还没有完全散去,因爆炸逝去的165个冤魂还没有完全安息,警钟仍在长鸣,提醒我们所有的人需要要进行深思并面对眼前的现实,面对2080个村民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亡羊补牢,为时未晚!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