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76|回复: 0

怀特交易所是怎么一步一步掏空你的资产的?

[复制链接]

1777

主题

1777

帖子

610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09
发表于 2020-9-21 21: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事情不发生在自己身上,永远体会不到那种慌乱与无助。关于虚拟货币,近几年热度不减,很多人凭借虚拟货币换了车买了房,作为最早的投资者之一,我也有幸分得一杯羹。本来是一件挺开心的事,可是现在却成了我最大的困扰。

  我是通过怀特交易所这个虚拟货币交易平台进行虚拟货币买卖的。当初也是看这个平台大,而且名号响,感觉安全性应该比较高,才注册了账号。刚开始一切交易都挺正常的,都是很常规的操作,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我存了17000个USDT,大概价值12万人民币,本来想等着继续升值的,可是不巧,5月份的时候,我的手机卡坏了,当时和平台客服协调,让他帮忙改号,他们再三推脱,还找各种借口,以各种理由拒绝了。我也没多想,觉得这个影响应该不大,只要币还在,能正常产生收益就行。就这样又过了几个月,大概8月份的时候,再次登录却显示异常!又试了几次,还是一样的结果!突然我就慌了!我的账户上还有12W呢!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账号就被黑了,还把我的钱都转走了!气愤之下,我找客服帮忙解决,但是他们总是让我提供手机坏卡证明和其他乱七八糟的无关证明。我当即就呵呵了。越聊越觉得他们在找借口,分明是不想解决问题。本来说好的三天内帮我调查清楚,给我结果和解决办法的,结果都过去三天了,他们连说得过去的理由都没找到!还妄图继续拖延时间!查了好久,只告诉我,我的账户由一个菲律宾的IP登陆交易卖出了币,其他细节一直在跟进处理,让我耐心等待。本来也不是多复杂的事情,却被他们一直拖着。摆明了是监守自盗!平台黑号,然后假借解决问题的名义拖延时间,好让用户放松警惕。他们做的这样娴熟,一看就是实操多次,而这次刚好轮到了我这个倒霉蛋!这样打着全球领先虚拟货币服务平台旗号的怀特交易所竟然干扮猪吃老虎的勾当,实在让人不耻!奉劝各位朋友擦亮眼睛,不要被这个黑交易所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