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喜临门床垫保护脊椎,睡得舒服,用的放心,给家人贴心的守护!

[复制链接]

816

主题

817

帖子

302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21 20:45: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脊椎作为我们人体最重要的神经部位,一旦出现病变或者其它问题,只会给我们的生活提供诸多不便。因此保护脊椎也是我们大家比较关心的话题。日常,除了养成良好的习惯,作息规律之外,保证睡眠质量也很关键的。而睡眠质量好不好,床垫就很关键了。说到能够保护脊椎的床垫,喜临门这个品牌算是目前比较好的了。

  据我了解,喜临门除了拥有不少自主研发的技术之外,还和美国杜邦、瑞士Sanitized山宁泰等国际知名的科技公司达成合作,而且它还获得美国杜邦Intellifresh技术大中华地区唯一授权,研发出了拥有双核抗菌防螨技术的智能自清洁新品。我目前用的那款怡然2S床垫就很不错。

  

  这款床垫用的是3D无胶椰棕,这种材质天然环保,有助于我们健康睡眠。床垫内部则使用了高回弹的海绵,人躺在上面,也能提供有效的支撑力,舒适度也非常好。另外,它选用的是竹纤维面临,而且还添加了杜邦intellifresh抗菌剂和瑞土山宁泰防螨剂,能有效消除有害细菌和螨虫,而且透气性非常良好,睡在这样的床垫上,整个人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

  喜临门床垫,营造健康睡眠环境,睡得舒服,用的放心,给家人贴心的守护!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